突发!房贷大变天!人才购房收紧,法拍纳入限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22:19   

快房网消息 最近有媒体报道,多家长三角银行总行及分支机构1月额度吃紧,并且已有大行1月额度用完,本月停贷的现象。

我们可以看到,2020年12月31日,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管理制度》,其中一道红线就是个人住房贷款占比。

image.png

房贷吃紧,多地楼市政策也正在收紧!

南京人才政策收紧

杭州或将研究跟进

1月16日,南京突发人才购房新政:硕士社保至少要6个月;本科至少社保12个月;如有弄虚作假,取消人才购房资格,收回房源等。

image.png

杭州会不会跟进人才购房新政,目前官方的最新回复是会予以综合研究,作为日后政策调整和完善工作的参考。

image.png

这对杭州的人才们来说是一种提醒,毕竟大家对于人才摇号补丁政策也是呼声已久。

上海新政组合拳:法拍限购

杭州法拍房有没有限购?

除了钻人才购房政策的空子,不限购的法拍房也屡屡受到投资者或限购人群青睐。法拍市场一度十分火热,甚至有时候,有房源会因为学区加持变得更为疯狂。比如最近杭州万家花城一套136.44m²的房源,以高出评估价212万(总价848万元)成交。

1月21日,上海楼市出台“沪十条”,新政核心内容如下:1、夫妻离异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2、购买不足5年的住房对外销售,全额征收增值税。

来源:快房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