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外立面、众筹学校已经满足不了这届杭州的业主了!他们要众筹地铁?在自己家门口众筹地铁可行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08:18   

快房网消息 自上周地铁四期环评公示“一日游”后,相关线路的建议纷纷涌上了浙江政务平台,我们也收到很多读者关于地铁四期的来信,多是富阳(银湖、东洲)、余杭(仁和)、萧山(临浦)的业主,希望能将自家区域划入地铁四期规划中。也有闲林、良渚的业主关于站点规划离自家远近的意见,其实大家的诉求都一样,希望把自己家变成地铁盘。

更有网友爆料,良渚大溪谷业主群内有业主戏言,众筹出资修建地铁到家门口,愿意先带头出资60万。

前有中海御道业主欲众筹2000万升级楼盘外立面,得到76%业主同意;后有城西业主欲众筹买下绿城育华亲亲学校;现如今又有业主欲众筹修地铁到家门口,虽然可能只是句玩笑话,但也足见这一届业主的雄心不容小觑!看来,众筹升级外立面已经无法满足这届业主了!

当然此事也并无确切说法,哪怕该小区众筹到了修地铁的钱,日后还有地铁营运成本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并且,对于一座城市地铁的规划修建,最终也需要经国家发改委审批。

在浙江政务网上,我也发现了关于建议良渚瓶窑延伸段改道至大溪谷的市民来信,地铁官方回复会将市民意见及时转交研究单位统一研究。

据了解,地铁四期建设规划预计将在2021年内批复,记者也将在第一时间跟进,请大家莫急莫躁。没有纳入现有地铁网的业主们也不用着急,最近,杭州公交集团宣布将在今年开通20条地铁接驳线、7条快线,辐射城东、城北、城西、城南、江南、江东6个区域,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快房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众筹外立面、众筹学校已经满足不了这届杭州的业主了!他们要众筹地铁?在自己家门口众筹地铁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