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味年货网上购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4   

每日商报讯 1月20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启动,将持续至2月18日,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线上购物平台,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条件,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新春佳节。浙江主场的主题是“浙味年货网上购”。

浙江各大电商平台和快递企业积极参与网上年货节,并推出优惠活动,让利于广大消费者。阿里巴巴于1月20日启动天猫年货节,涵盖各地家乡年货、原产地美食、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牛年主题新品等年货。淘宝也将同期上线地道年货会场,精选全国地道年货,如潮汕牛肉丸、陕西裤带面、内蒙古牛羊肉等,让身在异乡过年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家乡味道。为方便春节期间消费者网上买年货及生活必需品,今年淘宝将组织有条件商家继续正常运营,保障粮油米面、口罩、消毒液等充足供应,209个城市快递正常发货。1月20日—2月4日,网易严选将推出近2000个参与活动的商品品类,重点主推年货节主题商品及防疫保障商品。联华鲸选将根据目前春节形势、可能的气温变化和顾客需求,提供全方位年味食材(各类蔬果、肉禽蛋奶、水产熟食)、安心年货(粮油、坚果、酒类、冲饮保健)、宅家零食、保暖护肤等商品,爆款商品5-7折起,满足春节不回老家过年的人群增量。同时,联华鲸选准备了300款以上的防疫应急物资,如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用品、油米、面粉、方便速食等产品,为防疫、保供做好准备工作。

在各大电商推出花样活动之余,从物流保障来看,顺丰和杭州邮政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365天全年无休服务,“春节不打烊”,努力保障“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顺利运作,确保消费者顺利收到年货,愉快度过春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钟欢欢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