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减折扣 年货红包 限时秒杀 “浙味年货网上购”活动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07:57   

都市快报讯 今日大寒,恰逢腊八。过了腊八就是年,你的囤年货计划开启了吗?

避免聚集,方便大家买年货,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浙味年货网上购活动今天启动,将持续至2月18日(正月初七),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线上购物平台,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条件。

“浙江是电商大省,在省商务厅组织下,目前,天猫淘宝、网易严选、联华鲸选、美团、盒马、饿了么等上百家电商平台已加入,后续还将不断增加。”浙江省商务厅相关工作人员说。

这次活动覆盖各大电商平台和快递企业,2月初到农历年底前,利用网红直播等新模式在电商平台推出线上促销活动,丰富的年货品种,让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安全、实惠、品质有保障的商品。从除夕到正月初九,针对春节放假期间商品和服务可能供给不足的问题,省商务厅将协调电商平台和快递企业,充分备货、调配人力,重点保障米面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节日放假期间市民购物消费不受影响。

“防疫措施严,加强冷链全过程防疫管理”是本次网上年货节一大特点。浙江将指导督促各大电商平台和快递物流企业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同时,指导各参加活动企业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严禁“2选1”“大数据杀熟”以及销售伪劣假冒商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各大电商平台将“花式”助力:淘宝将组织商家保障粮油米面、口罩、消毒液等充足供应,209个城市快递正常发货。盒马以地方标志性特色商品为切入点打造美味浙江系列:如建德草莓、金华两头乌火腿、临安春笋、千岛湖鱼头等。饿了么将联合眉州东坡、京味斋、知味观等推出全新年夜饭定制套餐,消费者2月初就可以在饿了么上预订。另外,顺丰和杭州邮政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全年无休服务,“春节不打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凌姝文 通讯员 钟欢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