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株蝴蝶兰绽放 “稼禾秀实”年前销售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0:01   

余杭晨报讯 一直以来,蝴蝶兰都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年宵花。春节临近,位于仁和街道的杭州稼禾秀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意火爆,30万株蝴蝶兰在花卉基地里次第绽放,前来买花的市民、进货的客户络绎不绝。

“稼禾秀实”是一家集现代科技研发、先进栽培技术、商品生产销售和赏花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昨日,记者来到花卉基地,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将打包好的蝴蝶兰装车发货。

“我们这些进货商直接到基地组盆,一个人一天就可以组七八十盆,这样不仅能挑选到优质蝴蝶兰,还能快速发货。”来自金华的进货商吴有明告诉记者,他与“稼禾秀实”合作十多年了,这里培育的蝴蝶兰品质较好、花色品种较多,他每年都会早早赶来进货。今年,吴有明预定了3万多株蝴蝶兰,后期还将根据销售情况加单。

“紫红色的叫‘大辣椒’,有香味的是‘樱桃’,‘婚纱’是新品种……今年蝴蝶兰抽杆均匀,质量比往年要好,客户也提早下了订单,目前80%的蝴蝶兰已经被预定。”“稼禾秀实”负责人马红兰介绍,接下来,公司计划通过直播方式拓展销售渠道,并开始培育四季蝴蝶兰,争取让顾客一年四季都能买到花色鲜艳的蝴蝶兰。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怡倩 通讯员 陈连孝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