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季青年底清仓季提前来了!今年怎么这么早?这波折扣如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07:51   

去年的打底衫偏可爱

今年的打底衫偏性感

昨天恰逢周末,王老板店里的生意也不错。“我们家的衣服,都是潮流款。”她对此很有信心,从货架上取了两件衣服,对比给我看,一件是去年流行的甜美款式,半透明的白色波点打底衫,而今年流行的潮款,就偏性感,有一些亮片加流苏的设计。

邵老板,40岁,宁波人,年轻时天南地北闯荡,做过商场服装销售。他坦言,还是以前服装销售好做,没有线上,大家只能去商场买衣服,但现在不一样了,大家品位提升了,购买的渠道多样化,只能小心翼翼地做。

他有自己的服装工厂,在乔司。“我们基本上停止生产冬装,开始生产春装了,只有小部分现在卖的打底衫、毛衫还在生产,所有季节性服装都是要提前销售的,比如冬装差不多9月下旬就开始了,从生产、批发,到零售,就得大半个月,总不能等降温了,再临时去生产冬装吧。”

我在他店里看到,毛衣100元三件,摸上去也舒服,款式还有得选。

邵老板说,做服装生意就是这样,为了回笼资金,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有些服装就算亏本,也要处理掉,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投入下一轮生产。“我们之前囤了1万件春装,错过最好的销售季节,最后也是全部打折处理。”

最近几天,他们店里都在做扫尾工作,冬装该发货的发货,春装该备货的就备货。

邵老板说,在杭州,衣服的生命力非常短暂,一年一个款式,今年的衣服放到明年就很难卖出去。他举例说,“前年,杭派女装流行小清新风格,去年喜欢欧韩风格,今年又注重时尚,颗粒、拼接,喜欢潮牌的东西,那明年可能又是一种风格,我们只能与时俱进,否则就会被淘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刷视频看到四季青这两天就在打折了。有经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往年四季青打折都要逼近年关才开始,今年怎么这么早?这波折扣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