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邦人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8   

都市快报讯 1月6日,“热爱向未来”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身份发布暨衣邦人六周年庆圆满举办,衣邦人正式对外披露其成为2022年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据介绍,接下来衣邦人将以商务定制高标准向亚运会相关工作人员持续提供专业定制服装,为杭州亚运会的筹备与圆满举办提供支持,并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向全社会介绍和传播定制文化与中国新定制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逐渐接受定制服务。

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衣邦人还携手分众传媒、贝壳找房等大型企业,共同组建正装日联盟。衣邦人正装日联盟项目负责人徐叶红介绍,该企业联盟以推广职场正装文化,改善企业团队形象为目标。筹备初期,已有数十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覆盖金融、法律、传媒、商业咨询等相关行业。

作为联盟创始企业代表,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江南春表示: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职场穿着的服装本身就是对客户、对工作的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承诺,定制正装非常重要。同时这样的着装和精神面目,也会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率。他呼吁更多企业支持并加入正装日联盟。支持衣邦人,带领中国的服装定制行业蓬勃发展。

活动期间,衣邦人“99定制节”也正式更名为“99定制周”,由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成为服装定制的全行业品质购物节。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指出:“99定制节”的出现以及升级,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好事情,成为全行业的共同节日,它将为整个行业在新经济模式、在互联网+层面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通过“99定制周”,也可以更好地引导和倡议所有消费者来尝试服装定制。

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创立于2014年,首创性地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商业模式引入行业,如今平台致力迭代定制业务,为客户创造更轻松的定制服务,更专属的美学体验和更具品质的着装选择。截至目前,衣邦人已在全国建立50多个直营网点和600人着装顾问团队,服务范围辐射全国150多个城市,累计预约客户突破160万,已成长为服装定制行业标杆企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