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持续下滑 非美货币迎来上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08:39   

都市快报消息 北京时间周三午间,有市场消息称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赢得佐治亚州参议院的选举。受该消息影响,美元指数不断下滑,最低触及89.23。

受美元下跌影响,各类非美货币均出现一定程度上涨,其中欧元兑美元一路上涨至1.234附近,上方暂无明确阻力位;英镑兑美元在日内运行于1.3580之上;澳元兑美元在下午时段突破2018年4月以来新高0.78。

现货黄金价格目前在195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突破该阻力位还需要等待一个市场动能。目前鉴于市场消息较为混乱,各类资产都在等待后市消息。

美盘市场将持续热闹,投资者可以关注以下几方面:消息方面,佐治亚州参议院席位花落谁家或将揭晓;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将在当地时间1月6日如期举行,届时对选举人团的投票进行最终计票认证,为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画上句号,而特朗普也曾预告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11时在华盛顿举行大型抗议集会。数据方面,关注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若数据好于预期,或将带动美元小幅提振。事件方面,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也将如期出炉,但市场普遍预期会议纪要会持续保持宽松口径。(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