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联合体、奇幻视界、水下古城VR、月光岛灯光秀……一大波千岛湖旅游新产品即将来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1 08:22   

都市快报讯 1078座芊芊翠岛,178亿立方米清澈湖水,PM2.5仅为18微克/立方米的清新空气,是淳安无与伦比的生态财富,是无数游客纷至沓来的理由。

现在的千岛湖,不仅是湖区风光,更有各种好玩新去处和新玩法:120米高秋千尖叫引爆市场的云上石林,山地运动探险极限旅游项目沪马探险乐园,一年能看200多天雾的金陵云海,梦开始的地方下姜,还有亚运小镇、龙川湾、芹川古民居、下姜村、鳌山渔村、亚运小镇等。

前天举行的2020年淳安县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淳安要奋力开拓特别生态功能区下旅游创新之路,全面促进旅游业从量到质的转变,全力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未来的淳安将有哪些响当当的新产品?

千岛湖旅游集团董事长方震凡说:“业态上由观光游向体验游、康养游延伸,空间上由湖区游向岸上游、全域游拓展,品质上由低端化向国际化及国内领先迈进,时间上由季节性的旺季游向全季游发展。”

目前千岛湖正重点推动五个项目:千岛湖大桥头滑雪小联合体,包括冰雪娱乐区、主体酒店区、冰雪创客中心三大板块,冬天可引流80万游客;春节前秀水街推出沉浸式体验千岛湖奇幻视界项目,春节后西南湖区推出探秘水下古城VR项目;“月光之恋”,推出公交化的单景点线路和首个湖区夜游景点;推出龙川湾景区汤泉康养产品,提升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内涵;建设大下姜产业园文旅客厅展示馆,打造长三角党建综合研学培训基地。

“未来的淳安,则要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路线图,将整个县域作为景区打造,推动景和城、景和村、景和人的无边界相融。通过数字赋能、科技赋能,打造一批未来景区、未来酒店、未来民宿和未来场馆,并推动淳山淳水与国际时尚的融合。”淳安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新版千岛湖全域旅游宣传片《千岛湖,不止于湖》也于当天发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晶 蒋奇 记者 王夏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78座芊芊翠岛,178亿立方米清澈湖水,PM2.5仅为18微克/立方米的清新空气,是淳安无与伦比的生态财富,是无数游客纷至沓来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