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开馆 还有首届迎新年富阳农产品购物节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8:39   

都市快报讯 东洲的葡萄烧酒、春江的铁皮石斛、场口的素云红糖、龙门的牛八碗、新登的大胖子酥饼、安顶山的云雾茶、洞桥的香榧……

富阳这些农产品,昨天起有了共同的品牌,叫作“富春山居”。

昨天上午10点,随着红布缓缓揭开,位于富阳富春街道桂花西路239号的邮政大楼一楼富阳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开馆,同步开启的还有首届迎新年富阳农产品购物节。

跟随人群进入农产品品牌馆,以灰、白、原木色为主色调的展馆,透露着一股山居人家的灵秀雅致。

整个空间分隔成花卉/林产品区、农副产品综合区、生鲜区、文创区、茶叶区、酒品区、直播间……来自富阳24个乡镇(街道)130余个农业主体的310余种农产品就分类摆放其中。

人气最旺的就是农副产品综合区,各个乡镇(街道)的美食、小吃、炒货都集聚在这里;文创区内,富阳的书法大家正提笔书写,挥毫泼墨;茶叶区里,茶艺师汤杯、洗茶、冲泡,举手投足,尽显优雅;还有一旁的直播间,网红主播正对着屏幕,介绍“富春山居”农产品……

活动现场还有笋干、小番茄、蜂蜜、甜玉米、红美人、鸡尾葡萄柚、酱肉、酱鸭、猕猴桃等10款特色农产品提供给大家试吃。

“近几年,富阳农特产品特别是新产品、新业态不断涌现,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年初开始,区农业农村局就以打造富春山居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为抓手,充分利用中国邮政全程全网和物流配送优势,着手谋划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建设。”富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俞加兴说。

作为展示、宣传、推广、零售富阳范围内富春山居品牌的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的窗口,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还充分结合邮乐网、邮乐小店、邮乐优鲜,以及农产品公众号、抖音号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扫码关注“富春山居农产品品牌馆”就可线上下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摄影 周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