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艺术品投资收藏论坛举行 共商艺术品行业振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6   

浙江日报讯   12月23日,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浙报美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美术传媒拍卖有限公司、美术报承办的中国(杭州)艺术品投资收藏论坛在杭州举行。

论坛以“新经济形势下怎样振兴艺术品市场”为主题,邀请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浙江省收藏家协会、浙江省文化艺术品投资行业协会和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收藏家协会相关负责人,知名艺术家、收藏家、特邀嘉宾,各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百余人出席。大家就相关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振兴艺术品市场提出解决方案。

2020年美术传媒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同步拉开帷幕。12月23日至26日,600余件艺术品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预展。12月27日,拍卖会将以“直播+拍卖”的形式开启,携手艺术融媒体APP推出线下线上同步拍。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