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下跌 英镑持续上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08:27   

都市快报 美元指数连涨3日的走势在昨天转为下跌,日内在90.33-90.67范围内震荡。上周末美国两党关于新一轮刺激法案旷日持久的争议终于有了结果,最终谈妥90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递交总统待签署。但周二晚间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再次左右市场,要求国会议员把大多数美国人将能收到的刺激支票金额从“低得荒谬”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特朗普发布推文后,美国股指期货应声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一周的低点。

英镑走势仍然受脱欧进展的消息支配。周初英国在渔业问题上做了让步,但该提议被欧盟拒绝。英镑昨天收回前日部分跌幅,在1.34上方交投。

在岸人民币昨天中间价报6.5558,16:30收盘报6.5378,较上一交易日涨102个基点,日成交量383.63亿美元。央行近日连续大额投放,资金面偏宽松。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