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课400元钱 杭州有小年轻专门花钱学自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08:24:00 Mon   

形体、手位脚位、表情管理、眼神变化都要专门训练

每个人都会的自拍,为什么要花钱学?

都市快报 高兴了拍一张自拍,不开心了也拍一张自拍。拥有“炉火纯青”的自拍技术,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实用技能。而为了让自己的自拍显得更高级、更好看,现在的小年轻有多拼?最近,杭州不少小年轻花钱去专门的培训机构学习自拍技能。

花钱专门去学自拍的是什么人?这种自拍教学收费又是怎样的?上周末,我特地去教自拍的培训机构体验了一下。

每节课400元

杭州有不少培训机构教人自拍

在大众点评上搜索杭州“教自拍”,跳出来不下5个培训机构。这些教自拍的培训机构,名称上基本都带着“模特”一词,所在地点基本集中在江干、下沙、萧山等网红比较集中的地方。

我随机在网上团了一个9.9元的自拍体验课,很快,自称该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加上了我微信,并发给了我一张课程表。从课程表的内容上看,实际教自拍技术的只占14节课的其中4课。

“我们的课程都是按体系来的。”工作人员说,要想学好自拍,前期针对形体、手位脚位、动作、表情管理、眼神变化都要进行专门训练,“只有把这些基础打好了,才能拍摄出完美的自拍。”

工作人员给我提供了两种班型,一种是7天集训班,每天6课时,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培训,中午有一个小时吃饭休息时间;另一种是常规的周末班,一共14节课,一节课上3小时。两种班型的价格都是5600元。我换算了一下,一节课的价格是400元。

杭州下沙同样也有一家教自拍的培训机构,根据网上留下的机构电话,我打过去咨询了一下价格。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介绍,机构有一个10天集训班,因为报名人数多,现在已经排到了半个月以后,“我们价格是6180元。”

根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课程表,我再次换算了一下,和江干的那家培训机构差不多,如果专门学自拍课程的话,一节课的价格是412元。

花钱学的自拍有什么不一样?

花钱去学的自拍,和大家平常的自拍到底有哪些不一样?上周末,按照江干那家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留给我的地址,我特意过去体验了一下。

培训机构不大,从立着一整墙落地镜的排练教室向里走,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递给了我一张表,让我在上面如实填写身高、体重、三围,以及是否有高低肩、内八、外八等信息。

填好信息后,一位留着及腰长发、气质很不错的女老师,带我到排练教室做了点脚站立、压腿等热身动作,“我们做这些动作的目的,就是让你一会自拍的时候肢体不会那么僵硬。”

在女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差不多10分钟热身动作后,我被她拉到了排练室的电脑旁。电脑上滚动播放着各种手部、脚步姿势的PPT,“你觉得自己自拍时动作是不是就那几样?”问完我后,女老师接着说,仅以手部动作为例,就有8种,“一会你要仔细学。”

看完课件,站在排练室的落地镜前,女老师依次教我8种手部动作。“摸头、扶额、碰眼、左右托腮、摸肩膀、左右摸手臂、叉腰等。好,你要记得手部的动作顺序是从上到下。”8个手部动作学完,我又开始学脚部动作。“很好,你掌握得很快。”女老师说,只有动作掌握多了,自拍时姿势才能摆得丰富,照片上的整个人也会看起来更生动。

手部脚部动作学完,工作人员走过来,让我拿起手机和他一起模拟自拍。“今天你来晚了,刚有一个10人班的恰好学到自拍课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拥有“炉火纯青”的自拍技术,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实用技能。而为了让自己的自拍显得更高级、更好看,现在的小年轻有多拼?最近,杭州不少小年轻花钱去专门的培训机构学习自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