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 以一场摄影大赛掀起“杭州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5:16 Fri   

杭州日报讯 秀美的西湖景色、澎湃的钱塘江涌、虎跑泉边的一杯龙井、地铁站里的移动支付场景……昨日起,在杭州党群服务中心、市民中心等处都有摄影作品展,一幅幅作品展示着杭州的特色韵味和别样风采。

这些,全部来自2021年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杭州等您来”摄影大赛。未来,这些作品还将登上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的网站,亮相于全球各类知识产权界的展会活动,成为展示杭州的窗口。

昨天,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并重磅发布2021年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城市宣传片。这意味着,2021年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的脚步越来越近。

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是目前参会人数最多、参会国家和地区范围最广、最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域国际盛会之一。明年10月,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在杭州举行。市贸促会作为地方牵头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紧密对接AIPPI总会、中国贸促会和AIPPI中国分会,扎实推进大会的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市贸促会会长郑荣新说,今年以来,杭州市贸促会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纠纷化解,助力杭州建设一流国际营商环境。在筹备2021年AIPPI杭州知识产权大会的同时,市贸促会借助大数据开展知识产权和国际商事纠纷线上调解工作,为保护知识产权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服务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杨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