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黄龙沃尔玛要关门了!营业到明天下午4点 不会大面积打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7:55   

我刚想跟一个正从冰柜取虾饺的大妈聊一下,她先来了句:“啊呀!小伙子啊,你不要问东问西了,自己抢到才是真的!”

大妈住浙大旁边,她说经常来这里买老伴爱吃的法棍面包。平时的小东西小店都可以买到,买法棍一定会来这里。

“店关了也没办法,真不行我就去文二路联华超市。”

看上去50岁左右的王女士说,超市关了肯定不方便,但现在早已不是老底子的时代了,网上购物很方便,所以问题也不大。

昨天我听几个顾客说,10年前,黄龙这家店还叫“好又多”,大概9年前牌子换成了沃尔玛。2011年8月有媒体这样报道:“……此前,好又多在杭拥有黄龙、近江、凤起和朝晖四家门店,而2007年才姗姗而至的沃尔玛则在东新路、古墩路印象城以及余杭临平三处落子。将好又多门店纳入旗下后,沃尔玛在杭大卖场门店数即上升至7家,超越5家门店的华润万家,与物美并列成为杭州(包括区县市)门店数第二的大型连锁超市,第一位是世纪联华……”

一位穿超市工作服的大姐说,她在这里做了14年,今年将近50岁,店关了肯定有些舍不得。“我们福利不错的,五险一金,还有年假,每天工作8个小时……”

店方一位负责人杨先生告诉我,沃尔玛黄龙店并不是因为生意不好开不下去,是房租到期不得已搬离,大部分商品要搬到古墩店去,营业持续到20日下午4点,正式关门。

杨先生说,不会因为撤离而大面积打折,现在打折的都是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变质的东西。

“我们其实也很舍不得这家店,但也没办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都市快报昨天上午9点,一位朋友告诉我,听说黄龙体育中心的沃尔玛超市要关门了,营业还剩最后三天。我在超市里走了一圈,发现打折的几乎都是碗、凳、桌等家用品,还有速冻食品。”大伯语气有些叹息,老伴张阿姨在旁应和,“10多年嘞,附近就这么一家大超市,以后我们买东西就麻烦了……”他们说这两天都要来,拿个大点的购物袋,多买点日用品和吃的,尤其是纸皮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