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低价股周期股 力挺沪指 着重留意两个市场动向
2020-11-17 10:56:35杭州网

都市快报

周一A股高开后分化表现。沪指高开0.47%,早盘回落整理后一路走高,收盘涨1.11%;创业板指高开0.34%,早盘一度快速回落,后有所回稳,收盘涨0.21%。两市量能有所放大,个股近七成上涨。

如何看周一走势,接下去会怎样?

都说有重大利好,但周一A股高开得并不多,而恰恰因为这样,多方才有能力消化高开的抛压,才有机会展开真正的攻势(指沪市)。

沪指上周五“醉倒”后,在蓝筹股受相关利好提振而大面积上涨中,很快就“醒”了,诸如酿酒、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较大。

有望率先实施T+0试点,以及RCEP的签署,均是对蓝筹股有利的消息,难得的是周一创业板没有来抢风头,说明资金已有所转向。

周一蓝筹股的上涨面以及力度均不错,还得到了量能的配合,这是近期少见的情况,可继续关注这一动向能否延续,是否真的能风格转换。

另一个值得重视的盘面动向,则是低价股群体的继续回升。周一在摘帽龙头智慧农业再度涨停的带动下,低价股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主板涨幅居前的个股,几乎是清一色的10元以下股,尤以5元以下的居多。短期内,主要是强周期类的低价大盘股表现更强。

我们提醒的主板低价股革命,或已正式启动。接下去还是要从有望摘帽的ST一族,以及盘子不是很大的低价蓝筹股中多找机会。

周一的放量阳线令沪指结束调整再续升势的概率大增,在消息面和量能的配合下,但愿这一次的回升,能够成点气候,不要再那么曲折反复。

反观创业板指,周一勉强收了根十字星,量能也保持较低水平。只是目前技术指标尚未破位,场内资金的动向也有变数,暂先观望一下。

短线看,周一高开上行在沪市成为现实,力度比预期的大一些,接下去重点关注热点变化方向和量能水平,感觉沪指这一次有点希望了。

(快报证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三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开幕在即
施一公、白岩松、张文宏组团亮相 西湖大学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市场的
双西生态景观和文化保护该怎么做?专家为二
浙江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
杭州“城市青年音乐角”打造城市艺术生活新
杭州爱唱歌的阿姨为帮"国际友人"差点搭进
江西万载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发布
醉驾撞死一人欲找人顶包未得逞 银行职员获
小区内天降乌龟砸伤女子

杭州影像


不忘农耕粮满仓

“你点我检”让大家...

传承

层林尽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