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样的千年古镇,不一样的2020塘栖开运节来啦
2020-09-29 10:05:48杭州网

文化礼堂话小康 “礼堂结盟”2.0模式开启

在塘栖镇各村,一座座漂亮的文化礼堂令人称羡,它们是各村奔小康的精神高地,给予塘栖人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据悉,目前塘栖镇共有17个文化礼堂,并建成4个文化礼堂联盟,每个联盟采用“星级村+新建村”模式开展“礼堂联盟”结对互促,从而实现乡村区域文化共建“乘数效应”,开启了各礼堂联盟的共享、队伍共建、活动共参、走亲互动2.0模式。

开运节期间,文化礼堂话小康短视频征集大赛同步上线,围绕“我在塘栖话小康”主题向塘栖镇各文化礼堂、文化家园征集短视频,后期投放至“云上文化礼堂”抖音号,以专家评审和点赞量评出获奖作品。

10月22日上午,超山村文化礼堂里将举行超山村重阳敬老礼仪活动,打造文明好家风。同时结合重阳传统习俗,在超山风景区举行重阳登高比赛。

10月下旬,余杭区文化走亲启动仪式暨塘栖镇礼堂联盟结对区文联精品节目展演,运河火狮、仁和高头竹马、鸬鸟鳌鱼灯、南苑掮炉子等非遗活态将展出表演。同时,李家桥村、姚家埭村、塘栖村、丁河村组成的礼堂联盟举行“庆丰收”主题米塑作品展。

欲知塘栖开运节更多玩法,可关注微信号“塘栖好地方”。

快抱App上晒小康

赢取塘栖雷迪森酒店客房

想不想去塘栖走走?顺便也晒晒这里的小康生活?

这个国庆长假,快抱和开运节组委会邀您一起参加“小康生活随手拍”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10日24:00

活动要求:上传有关小康主题的任意视频Vlog(地点无论是否塘栖皆可,时长限一分钟之内)。视频需原创,非原创不得获奖,抄袭将另扣除20积分/人。

活动奖励:视频帖点赞数和评论数合计量排名前10位,每人可获得塘栖为这次活动特别送出的塘栖雷迪森庄园精致房一晚住宿(价值1680元)。

特别说明:住宿在2020年12月30日前使用,周五、周六不适用,需提前3天预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孙晓云 柴媛媛 沈晓夏 摄影 周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搭建中国与罗马尼亚艺术交流的桥梁,“埃乌
文化礼堂配“管家” 看萧山如何搞“活”基
最新!9月杭州58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终生禁
千年古镇如何玩转动漫奇趣? 第十六届中国
全省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杭州首个全面小康主题展来了 了解城乡建设
让青年当主角 杭州市江干区全面推进“青春
四川:仅一周之内 3名戒毒系统官员被查!
甘肃民乐出现“天价厕所”?通报:与事实不
上学成上当:校舍是租来的,老师是短聘的

杭州影像


孔庙祭孔

列车“加班” 保运...

闭馆10月 跨湖桥...

慰问抗战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