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的国外版,为什么不限速?作为用户你怎么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8:57   

免费的空间直接为1TB,比国内版的非会员免费空间要大。

除了上传和下载,DuBox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照片自动备份,这也是网盘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在Dubox上,你可以选择开启或者关系,而这个功能在百度网盘上则是会员才有的功能。

文件的分享也和国内版差不多,会生产一个链接,可以选择1天、7天、30天的有限期限。

速度方面,DuBox上传速度还是很快的,虽然没有显示,但好奇君测试了一下,上传一个20MB的文件,大概花了10秒钟,以此推算,2MB/S的速度肯定是有的。

而下载的速度,实测确实是没有限制的,低的时候有600K/s。

高的时候,甚至可以达到15MB/s。

当然,这和你自身的网络速度也是有关系的,但DuBox下载速度没有限制是可以肯定的。

不知道国外的带宽资费,是不是很便宜。

其实很早的时候,国内的百度网盘下载也没有限速,只不过后来用的人多了,就开始收费了。大概这个国外版也是同样的套路,毕竟新软件没人用,大空间+不限速是个很好的推广方式。

不论是百度网盘,还是快递柜,先免费积累用户,多了之后再收费也是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套路。按说好服务花钱也是天经地义,只不过最好一开始就告诉大家,免费几个月,后面就开始收费,这样愿意花钱的人就用,不愿花钱就别用。

先用免费噱头把用户圈进来,然后再一步步收费,这种挑战用户底线的做法,才是大家最反感的。

来源:都市快报-好奇实验室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