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的国外版,为什么不限速?作为用户你怎么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8:57   

但这样的说法,用户显然不买账,后来百度网盘推出了单次加速和单日加速的功能,5分钟收费2.9元,一天5.9元。

这两个功能,还是没能安抚住大多数用户,以至于前段时间传出阿里要推出自己的网盘,并且不限速的时候,多少人喊着要换网盘。

按说百度网盘这种做法,虽然很多用户不满意,但毕竟下载加速算是附加功能,也没有强买强卖,喜欢就用不喜欢就不用,毕竟百度也是一家企业,想赚钱或者不亏钱是很正常的。

不过,好奇君前几天看到消息,说百度网盘推出了国际版DuBox,和国内版不同的是,下载不限速。

是不是真的如此呢?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有点过分了。

打开官网一看,果然,国内是无法登录的。

国内用户想用APP Store或者Google Play下载,也是不可行的,APP Store国区用户根本搜索不到这个APP,除非用其他国家的账号登录才可以。

国内APPStore搜不到DuBox

Google Play也会开启账号的识别,如果是国内用户,同样会搜索不到这个APP。好奇君尝试先在网页版Google Play上找到这个应用,然后把链接发送到手机上,打开之后,依然无法下载,同样会提示你所在的国家无法使用。

无奈之下,只能在网上下载了一个安装包,安装好之后,需要科学上网才可以,否则也是不给用的。

进入APP之后,可以看到整体界面非常干净整洁,只有文件、传输、个人设置这三大板块,不像国内版一样功能按键特别多还有广告。

左边为DuBox,右边为百度网盘

来源:都市快报-好奇实验室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