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当动漫节遇上“拾花节”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嗨”不停 游园攻略和游玩小贴士送给你
2020-09-28 10:43:45杭州网

漫淘花街——动漫文创集市(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期间,在径山花海中心路开设动漫文创集市、卡通玩偶DIY体验,到现场不光有得看,有得玩,还有各种周边展示售卖。小朋友可以自己DIY喜欢的卡通人物,家长们陪孩子一起完成手作,同时了解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增进亲子情感。

漫趣草坪——动漫游戏挑战(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期间,园区专门开辟了互动游戏乐园,设置适合亲子家庭参与动漫游戏的挑战区,有多人秋千、无动力乐园、指压板挑战、碰碰球挑战等各种趣味游戏,和孩子一起开心大闯关。

漫酷大咖——动漫人物互动(10月1日-10月4日)

在同乐草坪、七夕湖引入少年师爷、乌龙院、瑞琪宝宝、超级飞侠、萌鸡小队等多种动漫IP形象,让孩子在现场和喜爱的动漫形象零距离接触。现场还将设置各动漫 IP 的打卡拍照区,动漫周边礼物派送,让游客们更多地了解浙产优秀动漫IP。

漫潮秀场——动漫国潮秀场(10月3日14:00)

10月3日在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将结合中国传统服饰、动漫IP等内容,举办动漫国潮秀,届时将邀请孩子穿着潮流古风服饰进行T台走秀,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台参与互动游戏,将动漫节的氛围延伸到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

游园攻略 和游玩小贴士看这里

拾花时节,拾初心、拾美好、拾童趣。上述活动中,奔跑吧挑战赛、亲子采摘农场、少儿才艺舞蹈、趣味玩具大赛等活动将在拾花节里延续到整个国庆黄金周。

游园通行证:进园之后先到入口处购买一本《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游园通行证》,这非常重要。拥有这本通行证,相当于你拥有这次游园的VIP卡,不但可以到各打卡点免费打卡,还享受减免优惠,完成7个打卡任务还可以参与抽奖,让你在园区里游玩的同时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品。

门票指南:门票门市价60元,网络票价50元,通过径山花海公众号、美团、携程、同程、去哪儿、飞猪、淘宝(需提前1小时)购买,余杭户籍市民凭本人市民卡刷卡入园免费。

十一动漫嘉年华活动电子套票:69.9元/人(景区门票+游园通行证,仅限10月1日-8日活动期间使用),径山花海公众号后台、美团、携程、同程等网络平台皆可购买。

开园时间:10月节假日、周末检售票时间为8:30到17:00;10月工作日检售票时间8:45到16:45。

花海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龙皇路99号,导航输入“径山花海”即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陈海燕 叶凯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年第9期廉租房家庭已公示 这些家庭可办
“红船杯”2020年杭州团员青年党团理论
小车高速上遭遇“飞来横祸” 铁块直接击穿
教练车在高速上发生故障,后方越野车狠狠撞
探营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 新鲜亮点抢先看
江干第二轮购车补贴活动来袭 每台6000
月圆人圆喜中秋 童趣盎然迎国庆
女子银行卡莫名被冻结 名下惊现25张异地
母女俩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男子酒后和妻子吵架扬言要炸楼 北京法院这

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