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妈妈熬过暑假想跟闺蜜去旅游 网上一查价格大跳水!北京自由行652元起、三亚1514元起
2020-09-02 08:12:54杭州网

海南、四川、云南成抄底热门

旅游平台打造“超级目的地”

从预订情况看,9月份去哪玩更受欢迎?“9月国内游十大最具人气线路”包括三亚、西宁、成都、丽江、舟山、厦门、上海、桂林、珠海、千岛湖。比如,三亚5日自由行(5钻)双飞4晚连住1182元起、普陀山3日自由行往返巴士+酒店任选426元起、青海甘肃9日8晚自由行包车游2020网红线4580元起、成都4日自由行机+酒任选3晚连住1096元起、丽江+大理6日自由行热门商圈古城特色客栈1902元起等。海南、四川、云南、华东地区以及海滨城市等,成为抄底游热门。

“这些产品成为网红,一是因为都属于暑期热门目的地,二是精选资源性价比高,三是结合了网红景点、酒店、旅拍、美食、玩法等元素。随着酒店价格下调,5钻高等级度假酒店性价比大幅上升,旅游者选择的比例很高。”携程国内产品经理介绍。以三亚5日自由行(5钻)8-10月海岛狂欢产品为例,4晚连住5钻度假酒店,加上往返机票,赠携程机场VIP休息室、旅拍体验等,上海等地出发只需要1100多元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暑运收官 杭州东站发送旅客近千万居长三角
新学期新气象!杭州这些学校“花样”开学
余杭24.5万余名学子集中收看《开学啦》
杭州“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 将红色历史
"神兽"开学旅游价格跳水 最佳抄底旅游时
超强台风“美莎克”来了!杭州的风和温度都
杭州3个涉自持比例的商品房项目将接受预约
湖南株洲一副科长毒驾超速闯红灯致人死亡
吃哄抢榴莲食物中毒:系感染副溶血性弧菌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肇事者父亲回应:未干涉庭

杭州影像


舞蹈考级

西湖荷花开始退场

“杭州眼”来了 下...

河上16个村社圆满...
”进入9月,随着暑期结束、学校开学季来临,国内旅游价格大幅跳水,机票+酒店的多日自由行产品起价只需要几百元,下半年最佳抄底旅游时节来临。数据显示,随着暑期结束,在线平台和线下门店推出了数以万计的特价优惠线路,国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最高超过50%,往返机票+酒店打包的自由行产品,最低只需要五六百元。携程推出这些目的地的往返机票+酒店打包自由行产品,国内各地出发最低起价只需要600到7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