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亚马逊直采大会云上开启 家居家具、电子产品……100多家制造商线上展示
2020-08-12 07:47:50杭州网

都市快报

7月至9月的离校毕业季,10月至12月家庭节庆季,以及因为疫情而带来的DIY家居热潮,都让家居家具类产品在跨境电商中备受关注。

在亚马逊上,家居家具是一个节假日期间的重要品类。根据亚马逊的分析,要想产品畅销,不仅受价格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质量与设计也有一些偏好。

8月12日到14日,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联合主办的“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暨直采大会”将首次在云端正式启幕。

为期三天的直采大会,将围绕“数字生机,为U而来”,打造数字论坛、在线直采、线上咨询三大核心板块,从全球趋势、选品机遇、外贸转型三大维度,解密跨境下半年的旺季攻略。

同时,100多家优质制造商将进行线上展示。产品展播将于8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14日下午6点结束,覆盖家居家具与庭院、电子产品与电脑配件、个护美妆、工业及医疗、办公用品、服饰鞋包与运动等精选类目。大家可以通过在线洽谈、创新产品情景展示的方式,与优质制造商对接合作,开拓供应链路,找到好产品。

如果你想从家居类产品开始做跨境电商业务,可以来8月12日12:00线上直采直播间看一看有哪些好产品,也可以来8月14日上午举行的“家居家具品类洞见”云论坛听一听有哪些卖货要点。另外,健康生活、办公学习、户外出行、服饰鞋包等品类也有不少大厂家进行线上直播展示。

比如,余杭的一家医疗仪器公司,将在直播间展示自家的电子体温计、血压计、红外额温计、血糖仪等医疗高科技产品。桐庐县一家针织公司,年产量1200万件,是不少国际一线快时尚服装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围巾、披肩、斗篷、帽子等服饰配饰产品带进直播间。

如果你也想做跨境电商,或者想多了解一些跨境电商好货,可以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关注线上论坛及直采直播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王苏宁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已有300余名人才领取小客车竞价补贴
余杭加速融杭 东湖高架二期开工!计划20
暖心! 一场爱心接力助杭州迷途老人归家
琅琴湾小区西侧的河滨游步道为何黑灯瞎火?
加装电梯实现再提速!杭州试点推出“一轴一
八月热门电影片单:你更期待哪一部?
省疫情防控发布会:疫情常态化趋势下 市民
男子朋友圈骂人晒照片 被判不屏蔽人发文道
北京研发防疫神器!
强降雨致四川部分地方受灾 雅安6人失联2

杭州影像


慢是为了更快

空置地块"换绿"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8月12日到14日,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联合主办的“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暨直采大会”将首次在云端正式启幕。如果你想从家居类产品开始做跨境电商业务,可以来8月12日12:00线上直采直播间看一看有哪些好产品,也可以来8月14日上午举行的“家居家具品类洞见”云论坛听一听有哪些卖货要点。在亚马逊上,家居家具是一个节假日期间的重要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