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别想骗我上百万利息!我就是要等钱够了全款付!”杭州房产中介遇上一女客户 竟无言以对……
2020-08-10 17:20:35杭州网

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买房子是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最近19楼论坛上有网友发了一个帖子

成功激起大家对这个问题的热烈讨论

19楼网友@姜阳洪

你们会选择贷款买房吗?如果要你劝劝下面这位女客户,你会怎么说?

一位男客户和一位女客户,两人都是上班族,每人月薪7000左右,年收入20万不到点,应该也算不错了吧?通过几年的努力和节省,目前两人手头一共有100来万,在看200万的房子(贵了也买不起,月供不够,还有老人小孩的生活费用)。

其实他们意见是不统一的,女的说只买100来万的公寓,不贷款。男的说想买小区房(小面积住宅),可以落户让小孩读书,但要贷款。

两人找到我,一开始我也是推的一手公寓,毕竟提成有3万多(开发商出),但听到男客户说到想让小孩在杭州读书,不想让孩子成为留守儿童时,我也被触到心痛处了....全款100万在杭州肯定是买不到适合一家人住的房子了,有孩子要一起住,40-50平的一室一厅根本不接受。

最后,当着他们的面,计算了180万良渚勾庄周边的60方左右的两室一厅,首付80万,加上税费90万不到点,但要贷款100万,30年(20年月供太高,万一工作变动加上今年疫情)。女客户一看利息,101万多,一下子就炸了:“我贷款100万,要还200多万,高利贷啊?”

我竟无言以对,什么通货膨脏、货币贬值、杠杆等等,完全听不进。

“别想骗我上百万利息,我就是要等钱够了全款付!”说完,拉着老公走了......

评论中,有网友支持楼主口中女客户的选择,但也有人对她这样算账提出质疑。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检一下我手里的苹果吧”“跟我去菜场也抽
嫌疑人窗口办证  杭州民警一个小动作引来
浙江考生看过来!支付宝可以查高考录取结果
杭州网草坪公益市集获之江公益讲堂点赞
杭州女子花300万和明星谈恋爱   “闺
西湖区启动“启明星”计划 助力数字英才“
杭州打造工业旅游“样本” 生产基地成旅游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筋膜枪真的靠谱吗
携新冠病毒冷冻鸡翅流入 广西两地回应:阴

杭州影像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

“公园城市”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