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省200多种农家小吃“云摆摊”挑战味蕾
2020-06-10 10:45:31杭州网

6月10日到14日全场8折 每天秒抢家乡味

都市快报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截至去年,浙江农家特色小吃产业产值已达430亿元,成为城乡居民致富新产业。

为推介浙江农家特色小吃,宣传农家美食文化,促进农家特色小吃产业提升转型,省农业农村厅决定,6月10日-14日举办首届浙江省农家特色小吃云展会(参与方式:下载网上农博App,或微信搜索网上农博小程序)。

本次将有150余家主体携带200多种农家特色小吃参展,不仅品种规模空前,而且都正宗地道。

比如杭州:建德状元饼、三都麻糍、塘栖粢毛肉圆等;

宁波:宁波汤团、梁弄大糕、奉化千层饼等;

温州:温州鱼丸、苍南矾山肉燕、埔坪卤鹅等;

湖州:安吉吴均汤包、湖州千张包、国芳粽子等;

嘉兴:嘉兴粽子、海宁宴球、乌镇姑嫂饼等;

绍兴:绍兴臭豆腐、嵊州小笼包、新昌炒年糕等;

金华:兰溪鸡子馃、浦江一根面、金华酥饼等;

衢州:胡麻饼、芋荷粿、龙游飞鸡汤等;

舟山:三姐妹倭井潭硬糕等;

台州:红糖烤糖、天台饺饼筒、仙居羊脚蹄等;

丽水:缙云烧饼、缙云爽面、遂昌长粽等。

云展会期间,将开展一城一味栏目,展示浙江各地小吃故事,栏目内容涉及海宁宴球、遂昌长粽、新昌炒年糕、建德状元饼、开化气糕等。

代言家乡美食赢奖品

全场8折秒杀得优惠

6月6日-14日,拍摄展现家乡小吃内容,发布于抖音并@『网上农博』抖音号,即可参加“我为家乡小吃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成功参与客户有机会获得浙江农家特色小吃1份。

云展会期间,参展小吃全部有8折优惠活动,缙云烧饼、遂昌长粽、倒笃菜等特色小吃还有半价秒杀活动。

组委会还设置大厨讲堂栏目,公布独家制作秘诀,人人都可以成为美食家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是什么让犯罪嫌疑人后怕  想把盗物还回去
杭州高新区(滨江)发布直播产业扶持政策
杭州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公布!今天起网上报名
精明!超市558元的食用油 杭州男子29
来看看这些小区美在哪里?杭州“美好家园”
货车高速碰撞边护栏损失惨重,保险公司却直
家门口的“扶贫车间”、全产业链电商平台.
人民网评:借网课推广网游 "虎牙们"还有
20岁男子随女友一家离校被杀 家属起诉学
实名认证形同虚设 如何阻止"熊孩子"大额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公园工程过...

我市举行超标准洪水...

护水 千岛湖源头

“玉琮”封顶 奥体...
云展会期间,将开展一城一味栏目,展示浙江各地小吃故事,栏目内容涉及海宁宴球、遂昌长粽、新昌炒年糕、建德状元饼、开化气糕等。云展会期间,参展小吃全部有8折优惠活动,缙云烧饼、遂昌长粽、倒笃菜等特色小吃还有半价秒杀活动。代言家乡美食赢奖品全场8折秒杀得优惠6月6日-14日,拍摄展现家乡小吃内容,发布于抖音并@『网上农博』抖音号,即可参加“我为家乡小吃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成功参与客户有机会获得浙江农家特色小吃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