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凤起农贸市场的微信公众号来了 用手机就能买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7 07:45   

15公里内都能下单,线上下单有专属福利

平台上线的第一周,首单购买还有福利:只要线上买满18元,就送一斤土鸡蛋。

那么,如何通过“凤起放心菜篮”买菜呢?

首先,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的“放心菜篮”,进入选购页面。接着,先登录,然后搜索自己熟悉的摊位名、想买的菜品,或是分品类浏览加购物车都可以,挑选完毕,填写地址下单即可。

线上购买会有一点小小的门槛,要求必须在15公里以内,超过范围就不能购买啦。

如果送货地址在距离市场的3公里范围内,并且单笔订单满48元,就能免配送费;如果距离在3公里范围内,但是单笔订单没有满48元,需要支付5元配送费。

若是范围超过3公里,距离越远,配送价会越高,但要是买满188元,也能免配送费。

市场负责人说:“我们保证线上线下的货品同价格、同新鲜、同安全,线上购买还有会员优惠活动,周一是蔬菜类折扣、周二是肉禽类折扣、周三是水产类折扣、周四是副食品类折扣、周五是全品类折扣,折扣一般在7.5折至9折。”

如何成为会员?

目前共有四种途径:一是线上充值99元,成为会员;二是线下一次性消费99元以上,凭票去服务台兑换会员;三是在线上使用1000积分兑换;四是已经成为会员的,每发展4个会员即赠送1个会员名额,名额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

线上平台的接单时间是每天7:00至18:30。考虑到有些摊位的线下生意也很火爆,为了保证线上下单可以买到货,消费者可以提前预约(一般是当天预约,比如早上预约下午送达)。

方爷爷告诉我们,怕线上线下双线发展人气太旺,他提前一天就开始备货了,这次备了200多斤的蜜藕供大家抢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温艺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凤起农贸市场负责人说:“这次在平台上线的摊位占全部摊位的三分之一,基本覆盖了全品类。”6月5日上午,方爷爷的摊位装上了两个摄像头,一个对着电子秤、一个对着蜜藕,这是为了让消费者在“隔空”买菜时,可以实时看到摊主的拣货行为。如果送货地址在距离市场的3公里范围内,并且单笔订单满48元,就能免配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