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原来是他!娃哈哈宣布第三位“水系代言人” 童年回忆:来看看娃哈哈曾有哪些代言明星
2020-05-31 14:51:01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在“爱你就等于爱自己”的王力宏与娃哈哈的20年代言合作暂时告一段落后,娃哈哈下一位的代言人会是谁?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有不少明星成为猜测的对象。

今天,娃哈哈终于给出了答案:5月31日,国民品牌娃哈哈迎来继景岗山、王力宏之后的第三位“水系代言人”——实力派人气演员许光汉。“水就是水,让水回归纯粹”,许光汉携手娃哈哈纯净水、苏打水系列产品,开启一段清莹澄澈的纯粹之旅。

出道17年的90后明星

说起许光汉,很多年轻人一定不会陌生。1990年出生于台湾的许光汉,13岁时就出道了,在周杰伦《叶惠美》专辑新歌《三年二班》MV中露脸,饰演很会打兵乓球的“小周杰伦”。2013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潜入蓝中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在起起伏伏的17年里,他拍过MV,当过平面模特,筹备过男团,经历过被雪藏……

从《1006的房客》里有感情洁癖的周大军,到《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里的迟缓儿陈威政,从《罪梦者》中狠绝无情的林季子,到《阳光普照》中被爱困死、纯粹又孤独的阿豪,从《海吉拉》中勇敢跨越世俗偏见的文棠生,到《想见你》中开朗深情的李子维、细腻温柔的王诠胜……许光汉从不起眼的配角做起,在一部部作品中磨砺演技,在一个个角色里找寻自我,不断打破局限,淋漓尽致地塑造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许光汉说,表演是他最热爱的事,但更重要的是,他想尽力保持自己的初心与纯粹。“因为我觉得这是看似最简单、也是最不容易的。”

不忘初心 追求事业的特点和33岁的娃哈哈很契合

据介绍,娃哈哈方面认为,虽然困境与挑战不断,许光汉对演艺事业始终保持着最纯粹的初心与热爱,这正与娃哈哈纯净水简单、纯净的特质高度契合。他的初心与纯粹的珍视、对演艺事业的执着追寻,正如国民品牌娃哈哈在食品饮料行业三十三年如一日的坚守与求索。

自1987年成立以来,娃哈哈从一家仅有3名员工的校办工厂白手起家,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卖过校簿和冰棍,做过代销和代加工,一朝凭借自主研发的儿童营养液火爆全国。接连打造出纯净水、AD钙奶、营养快线等超级单品,开创了“小鱼吃大鱼”、“联销体”、“销地产”等中国商业史上的先河,逐步成长为备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国民品牌、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

娃哈哈是国内最早一批探索工业自动化的食品饮料企业,早在1990年代就斥巨资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瓶装水生产线,先进的二级反渗透净化处理和臭氧杀菌工艺、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使得娃哈哈纯净水的纯度接近实验室水准。

娃哈哈纯净水上市当年即获得中央电视台央视、国家统计局、社会与科技统计司联合调查授予的“全国主要城市居民消费品调查市场占有率第一位”荣誉;2003年娃哈哈集团公司获得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饮料业纯净水最佳企业”称号;2005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2006年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中国名牌”的殊荣。

随着智能物联时代的到来,娃哈哈也积极革新、转型升级。2015年,娃哈哈“食品饮料智能化工厂项目”入选全国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率先打造中国第一条智能化饮料生产线,打破了各个设备的信息孤岛,让全部数据从设备层到管理层彻底贯通,助推传统食品饮料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100%合格。据了解,这条智能化饮料生产线主要生产娃哈哈纯净水、苏打水系列产品,每小时产能高达54000瓶。

在对产品精雕细琢的同时,娃哈哈也在追求品牌内核的升级与跨越,通过炫彩快线彩妆盘、未成年雪糕、盲水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突破固有圈层,打破单一认知,与新时代下的消费者保持思维同频、实现情感共振,赋予品牌更多元、更立体的价值观。这次,娃哈哈纯净水牵手许光汉,就是要向大众传递“简单、纯粹”的生活理念,倡导“不忘初心、保持纯粹”的价值观。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西站要建一个“高铁博物馆”专家学者共
老旧小区楼道里不堆积杂物 农贸市场不拥挤
六一节湖北34名留守儿童许下微心愿 上城
这世界变化快! 杭州男子只是在围坝上钓了
苦口婆心再提醒:杭州一女士停车少一个动作
6处卡口监控拍下他在干同一件事!26岁小
收费岗亭被大货车剐蹭,向前“推移”2米!
广州白云教育局: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暂停其
骗子一人分饰四角 连“死而复生”都安排上
美多次放口风称制裁香港 中国人民不吃这一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今天,娃哈哈终于给出了答案:5月31日,国民品牌娃哈哈迎来继景岗山、王力宏之后的第三位“水系代言人”——实力派人气演员许光汉。“水就是水,让水回归纯粹”,许光汉携手娃哈哈纯净水、苏打水系列产品,开启一段清莹澄澈的纯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