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桐庐百江镇 六一亲子好去处
2020-05-26 10:31:29杭州网

先采蓝莓,再体验新开业的恐龙谷乐园 

都市快报

对于“水果控”来说,5月是个再好不过的月份,樱桃、枇杷,接连不断的时令水果让人们的味蕾恣意绽放。随着天气渐热,又有一种当季水果成熟了。据桐庐县百江镇传来的消息,当地的蓝莓已经可以采摘了,迎着明媚的阳光,罗山村的蓝莓正摇曳着身姿。这个周末,不妨带着家人,去这个“水果之乡”走一走,一边品尝新鲜的蓝莓,一边游览刚开业不久的恐龙谷乐园。

满足你的味蕾 品尝新鲜蓝莓

桐庐百江镇,2012年通过与浙江大学农学院的教授合作,引进蓝莓试点种植。由于当地光热资源丰富,土壤适合蓝莓生长,第一次就试种成功。此后,百江镇多个乡村开始种植蓝莓,如东辉村、罗山村、百江村、苎坑村等都有村民规模化种植。

百江的蓝莓,一颗颗果皮紧致,颗粒饱满,轻轻咬上一口,浆汁就在口中炸裂开来,清甜可口。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闻讯自驾前往摘蓝莓。

随着六一儿童节临近,可以走进百江镇,一起去感受下采摘蓝莓的乐趣。

恐龙谷探险 好玩又刺激

很多人看过《侏罗纪公园》,尤其是小朋友,对神秘的恐龙都很好奇。桐庐县天子地旅游风景区恐龙谷乐园已开园,彪悍的三角龙、凶猛的霸王龙、精悍的恐爪龙……你可以带上小朋友去那儿“重返侏罗纪恐龙时代”,来一次探索之旅。当然,也可以与恐龙谷互动拍照留下难忘的“侏罗纪回忆”。

恐龙谷乐园6月2日前是免费的(天子地旅游风景区正常售票,恐龙谷乐园免票)。如果想了解百江镇的相关吃住信息,可以扫一扫右边的二维码,关注“美好嘉生活”微信公众号,里面可查阅你想要的信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曹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月天气烂尾 本周杭州两场雨 闷热潮湿
杭州一“诗人”嫌楼下夜市吵影响创作 一年
实施“垃圾分类积分制”后 这个社区发生
最大担保额1000万元 余杭“产融云洽
美丽临安·天目网红”培养“列车”正式发车
富阳区葛溪流域“百花百村,百村百味”百重
代表委员共探城市大脑发展之路 面对未来这
云南大姚突发山体滑坡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
转发免费领车厘子?骗局
交通运输部:超一亿名农民工目前已跨县返岗

杭州影像


认真审议

给我来一张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

杨梅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