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资孙公司授信提供资产抵押 九洲药业昨日涨超8%
2020-05-22 07:20:04杭州网

每日商报 九州药业昨日平开后于9:34突然出现异动,呈巨幅拉升,随后全天在红盘高位震荡;盘中最高涨9.69%触及涨停,股价最高达26.18元/股,创该股三年多新高。截至收盘,九州药业报5.85元/股,涨幅为8.48%。

5月20日,九州药业发布公告表示,5月1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资产抵押的议案》。

九州药业指出,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全资孙公司瑞博(杭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位于杭州市乔新路500号和科科技中心2幢一至四层的土地使用权以及相关土地上的房产,为公司(被担保人)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3亿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评估总值为5067万元的资产抵押担保。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推出“错峰错站”地铁接驳线 早晚
上城区建立“企推推”民企云上之家 第一天
过去一年杭州电梯发生近2万起故障 3成是
浙江2.2亿元文旅消费券发放2天 有数
浙江将推动杭州、宁波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
再也不用跑杭州啦!银泰城落户桐庐富春未来
这几个月杭州天气破记录 明天又是好天气
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警方通报:外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杭州影像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

从万松荡漾到长桥 ...

“五谷杂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