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新增2万个摇号指标 想成为幸运儿赶紧报名
2020-04-08 10:02:05杭州网

第七届杭州汽车置换节暨拱墅汽车消费节正在进行 

拱墅区近80家4S店一价到底 等你去逛

都市快报讯 为了刺激汽车消费,今年3月25日,杭州宣布一次性新增2万个小客车摇号指标,让一直在摇号又久摇不中的人们重新燃起了希望。如果想成为这一波政策的幸运儿,千万要记得,明天起就可以报名参加这一波摇号了。

无论你正在摇号,或者已经幸运地摇到了号,只要上半年有购车计划,眼下还有一个抄底购车的机会也不要错过:从4月3日起,第七届杭州汽车置换节暨拱墅汽车消费节已经开始,这次汽车促消费活动在拱墅区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近80家4S店同时开展,一直到5月5日,这些位于拱墅区的品牌汽车4S店都将拿出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迎接全杭州的购车者。

新增阶梯摇号指标,明起可以报名了

按照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的政策,2020年一次性增加的2万个小客车指标,按3∶1的比例通过个人阶梯摇号和县(市)个人摇号指标的方式进行配置,即个人阶梯摇号15000个、县(市)个人摇号指标5000个。

其中,15000个个人阶梯摇号指标将在5月29日通过新增一期个人阶梯摇号产生结果,报名时间为4月9日0时至5月8日24时,也就是明天可以报名了;新增的5000个县(市)指标将在5月18日、19日举行的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活动中与原定指标配额合并投放,报名时间为4月1日0时至4月8日24时,也就是说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了。

近80家4S店抢先促销,持续一个月

除了杭州市新增2万个摇号指标,近期国家也宣布了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延期的消息。为响应这一波汽车促消费政策发出的积极信号,各大车商也展开了促销大战,其中行动最早、声势最大的当数杭州拱墅区。4月3日,由杭州市商务局、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拱墅区商务局、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管委会、都市快报社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杭州汽车置换节暨拱墅汽车消费节火速上线,石祥路汽车贸易特色街区近80家4S店同时展开一个月的促销攻势。

今年的杭州汽车置换节暨拱墅汽车消费节,不仅参与品牌齐全,经销商众多,还首创“线上+线下”的模式:从4月3日到5月5日,持续进行线上优惠,区内所有4S店同步出台具体优惠政策,购车者可自行到店购车或通过网络订车;等到5月份疫情进一步好转后,视情况再举办线下车展,精选区域内主流汽车品牌4S店,再次同场促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通讯员 许晓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子电动车时突然身体不适 暖心交警“罚”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诞生记
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 今晚凌晨上线!
因为这件事 杭州市民点赞“杭网议事厅”
近14天从武汉来浙人员要进行核酸和血清检
女子腹部肿瘤韭菜似切了又长五六年就冒一次
“青春力量•最美90后”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华侨给澳大利亚邻居送口罩 不料引发“连续
罗翔回应网友"与张文宏组CP":没能力跟
震惊!叫了17年的爸爸 竟是曾经杀父弑母

杭州影像


乡村公园再添“唯美...

“超级月亮”映照西...

杭州地铁5号线终点...

图书馆偷得半日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