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叠加优惠券、折上折……杭州商场首次抱团取暖
2020-04-07 07:27:1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原价510元的雅诗兰黛眼霜套装在叠加各种优惠后仅需244元!买买买,杭城商场又热闹起来了!

“你用消费券了吗?”这个清明小长假,优惠券话题俨然成为了杭州市民们讨论的焦点。因疫情受到冲击的杭州各大商场,乘着消费券的东风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开启花式自救。

武林商圈各大商场联合推出区域优惠券,银泰、乐堤港等商场在消费券的基础上叠加商场消费券,万象城、解百、龙湖等商场也联合品牌推出折扣……部分商场负责人表示,消费券的推出对商场内超市和餐饮的客流回升起到了较明显的作用,加上商场大促的开启,总体客流也有所回升。

叠加优惠券、折上折…… 杭州商场首次抱团取暖

买买买,清明长假里,杭城商场乘着政府发放的消费券“东风”,纷纷展开“花式自救”。比如武林商圈的各大商场报团取暖,推出了武林商圈区域专属优惠券,银泰、乐堤港在杭州消费券的基础上推出商场消费券,加大折扣力度,解百、龙湖等商场则联合品牌推出折扣。

杭州老牌商务区——武林商圈的各大商场联合推出了武林商圈区域专属优惠券,只要在支付宝中搜索“武林商圈”进入“武林商圈云mall”平台界面,即可领取最高满1000减50的通用券,并可叠加政府消费券使用,而且千余家武林商圈商户的优惠信息、大型主题活动都能在该页面获取。

银泰则推出了100元抵扣200,200抵扣400的美妆服饰翻倍券。记者在支付宝中银泰翻倍券的销售页面发现,消费者还可使用杭州消费券购买此券,即200和400元的银泰美妆服饰翻倍券分别只需要80元和165元即可获得,此外,INTIME365会员还可再享受折上9折的优惠。

同样,乐堤港在各大商铺的折扣基础上,推出了单笔消费满499送230的电子券,包括2张满200减100电子券和一张30元的单向空间券。比如,消费者在单笔消费满499后,可以使用一张45元消费券抵扣,还能获得230的电子券,399元的匡威的春秋款卫衣在店铺6折基础上,还可使用一张100元电子券和35元杭州消费券,最终只需要165元就能买到。

龙湖杭州四大天街则联合品牌推出折扣,全场运动品牌5折起,全场服饰3折起,美妆部分买一送一,全场餐饮5折起,丝芙兰8折。“下一步,还会推出消费券。”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解百则推出了服饰类500增值550,化妆品实付满1000送220,黄金珠宝优惠50元/克的优惠活动。

消费券+促销双重加持下

商场客流,销售双双回升

那么这些促销活动对商场客流有没有促进作用呢?记者在支付宝中银泰翻倍券的销售页面发现,从4月3号推出“翻倍券”以来,截至昨天已售出10299件,另据银泰百货统计,3月27日杭州消费券发放首日,银泰百货推出满1000返200的春季美妆节活动,双重促动下,3月最后一周迎来了本月客流量最大的一个周末,对比3月的前三个周末,增幅最高接近50%。

解百、万象城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杭州消费券对商场内餐饮和超市的客流恢复作用较大。“特别是对盒马的客流恢复有很大作用。”解百负责人表示。“对一些价格较低的品类和品牌更有作用。”杭州大悦城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

“大概有70%的顾客都使用了杭州消费券,再加上商场本就有的立减活动,折上折对于带动销售非常明显。”在武林银泰MLB店铺的单店长表示,她在该店已工作超过十年,对于客流潮汐情况十分了解。“以新品外套1699元为例,参加专柜88折活动后还可以再立减武林区自行发放的‘武林商圈’券50元,再叠加INTIME365 9折及杭州消费券10元,实际支付1290元。”她帮客户算了笔账,“算下来相当于76折,品牌日常不打折,客人得实惠了,更愿意掏钱买了,我们的生意自然也更好了。”

“乐堤港买的两双三叶草运动鞋各种折扣叠加才1019,本来只想去超市把消费券用了,结果多花了1000多。”热爱逛各大商场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商场里的服饰美妆单价较高,单靠政府发放的优惠券满减金额不足以打动她消费,消费券加上商场叠加的优惠力度和各大品牌推出的促销才促使她剁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叶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明小长假,杭州西湖景区累计接待流量15
出动安保力量5.4万余人次!杭州警方圆满
杭州成清明假期出游热门城市 出游主力军是
为缓解父亲病痛 杭州小伙种起大麻 最
一键兑付!杭州钱塘新区“助企帮复”招聘补
今年的清明特别冷?全年最大超级月亮8日上
会发光的竺可桢石!浙大学者发现新矿物
14岁少年离家不知所踪 离开前疑留“绝笔
山东援鄂护师张静静去世 湖北卫健委:深切
多人不满游戏停服 发布涉清明悼念不当言论

杭州影像


八成家政公司开门了...

杭州在逐渐恢复生机...

自驾周边茶田花海 ...

远程医疗走进学校
武林商圈各大商场联合推出区域优惠券,银泰、乐堤港等商场在消费券的基础上叠加商场消费券,万象城、解百、龙湖等商场也联合品牌推出折扣……部分商场负责人表示,消费券的推出对商场内超市和餐饮的客流回升起到了较明显的作用,加上商场大促的开启,总体客流也有所回升。比如武林商圈的各大商场报团取暖,推出了武林商圈区域专属优惠券,银泰、乐堤港在杭州消费券的基础上推出商场消费券,加大折扣力度,解百、龙湖等商场则联合品牌推出折扣。解百、万象城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杭州消费券对商场内餐饮和超市的客流恢复作用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