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两市昨高开高走 成交重返万亿元大关
2020-03-06 07:10: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日,A股表现非常霸气,三大指数全部实现大涨。上证指数早上高开后迅速回补缺口,然后展开单边逼空上涨的走势,盘中最高触及3074.26点,创下自春节后开市以来的新高。创业板指高开回落后V型反转,科技股继续延续调整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071.68点,涨幅1.99%;深成指报11711.37点,涨幅1.9%;创业板指报2209.59点,涨幅1.85%。从成交上看,两市成交额重回万亿元大关,达到11719.6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增1799.55亿元。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指出,目前在全球流动性释放但经济预期不佳、财报冲击的背景下,量能变化对短期市场影响较大,市场可能仍保持震荡的走势,风格均衡轮动。后期市场仍有回踩比如20日均线的要求。操作上,不过分激进,滚动操作,关注科技和周期的日线级别轮动。

山西证券分析称,本轮行情由创指引领,但后续走高仍需权重配合。目前创指涨幅已经较大,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股。在基本面修复逻辑下,建议重点关注以下两个方向,可作为中长线配置,逢低介入,提前布局:受益于逆周期调节发力的大基建以及汽车龙头企业;行业洗牌、市场集中度提升背景下的各行业龙头。

中信建投则表示,操作上,对于手中大幅上涨过的科技股逢高可以适当兑现部分利润或减轻仓位,如遇突然或快速回踩,也可把握低吸机会。板块方面,继续看好今年5G应用及特斯拉产业链板块,受益于市场成交放大且估值处于底部的券商及金融IT板块,及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消费、基建、房地产等板块也将有望出现修复性机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如何保障亚运交通配套设施建设?杭州:做好
钱江新城防疫期间首个网上招投标项目今日开
“最想和爱的人拥抱一下”杭师大附属医院援
这个春天用一首诗歌给防疫志愿者以前行之力
安宫牛黄丸可以预防新冠肺炎?警方辟谣
男子用酒精喷壶给车消毒爆炸 其眼球险被摘
野生动物死体藏于冷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