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马上要发养老金了 杭州多家银行呼吁:不急着用钱,缓缓再来!
2020-02-12 07:13:10杭州网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家有老人的子女们多给爸妈做做思想工作。银行网点流量密集,人员流动频繁,虽然目前各大网点都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仍然有潜在风险。在此呼吁大家,能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的业务就尽量不到银行网点,减少你与其他客户接触的机会,也是在为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减轻整个社会的负担。”杭州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补充道。

工行杭州分行、建行浙江省分行等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呼吁老年客户错峰或延缓领取养老金。浙江建行还推出了“领电子社保卡、享话费优惠充”的活动,并鼓励大家转发,尽可能扩大宣传面,呼吁年轻朋友能够提醒和劝阻身边的长辈,面对疫情科学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出门必戴口罩。

各家银行多措并举

加强网点消毒和防控措施

目前,杭州各家银行多措并举,加强网点管理:在原有防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网点消毒和防控措施;网点工作人员要提早到岗、开门通风;加大对网点营业厅环境和自助设备的消毒频率。特别是自助柜员机、叫号机、密码键盘等频繁接触区域,增加消毒频率,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加强网点入口处的管理和指引,各支行安排人员增援网点,确保主要网点入口处有专人值守,一方面引导取款客户尽量选择自助设备取款,如果网点当下排队取款人数较多,劝说客户改期再来,避免厅堂人群聚集;另一方面对到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对有条件的网点,要求配足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物品供客户使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生产的灭菌消毒设备紧急支援武汉 每天
测温、消杀、分时就餐……上城区这两家企业
滨江发布新来杭、返杭人员分类管控指导意见
为了感恩 杭州一环卫工捐光身上所有现金3
别人捐钱捐物资,我捐菜地!点赞这些中国好
杭州这位司机为接送老人 特地办了张特殊的
“扫帚直立”火遍朋友圈?其实扫帚每天都能
武汉一婴儿被爸妈狠心丢到河南 原因让人泪
九问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引导“宅”在家的孩子科学锻炼?各方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作为杭州市内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的重点单位,杭州银行也给该行基本养老金(退休费)代发客户做出了提示。杭州银行提醒市内广大离退休人员,疫情当前,为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建议大家少出门,不聚集,尽量避免在疫情防控阶段至银行网点办理支取。同时,各家银行也呼吁老年客户错峰或延缓领取养老金,能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的业务就尽量不到银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