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07元失业保险金2月5日已经发放!
2020-02-06 14:21:5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根据有关规定,2019年11月份浙江省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涨幅已达到价格补贴机制启动条件。为此,对2019年11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发放基本生活价格补贴。

杭州市区11月份基本生活价格补贴金额为每人107元〔1608元×6.6%(我市失业保险金月标准)〕。补贴发放至个人领取失业保险金的账户。

发放的对象为2019年11月在杭州市区(含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

如同时属于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人员等人员的,不能重复享受基本生活价格补贴,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由相关部门予以发放,不再由失业保险基金支出。

杭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表示,杭州市区共有2.8万名领金人员受益,共计发放补贴300.4万元,主城区的补贴已于2月5日发放到位,人均补贴金额107元。

如果领取失业保险金的账户已注销的,或者不确定补贴是否发放到账户,或者符合条件而补贴尚未发放到账户的,那该怎么办呢?

杭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表示,如果遇到以上三种情况,大家先不要着急,等到疫情过去后,再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陈俊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感动!70岁萧山施奶奶捐出2万元养老金又
上城区“最严禁令”实施第一天 晒晒你家
防控一线,浙江科技学院党员在行动
白雪皑皑中 杭州海拔最高卡口有他们的身影
竟然贩卖假的N95口罩! 江干区市场监管
一群可爱的人 一笔特殊的捐款
非常时期  非常管控 (组图)
64岁儿子确诊感染,90岁母亲给他写下字
北京市场商户捐助30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黄
疫情当头 各类人群焦虑情绪如何缓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