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的银行网点2月10日前弹性营业
2020-02-06 09:33:43杭州网

现钞和设施设备统统都要消毒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杭州各大银行调整网点营业时间。

2月3日-9日,各银行不同程度地缩减网点营业数量,但确保每个辖区至少有一个营业网点覆盖。同时,各家银行均对网点内的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日多次清洁消毒,并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区,所有进入网点的客户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

记者采访了解到,国有大行中,建设银行目前营业比率在30%左右。

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等部分网点开业,多数为地处主城区的杭州分行营业部营业,萧山、余杭和富阳分别有1家网点营业。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采取轮流营业的方式。多数银行缩短了营业时间,多数调整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上述银行对记者表示,根据目前接到的通知,所有网点要等到2月10日后才会全部营业。

开门营业的银行网点,均准备了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以及体温测量仪,对进入网点的客户严格进行体温检测。

“我们银行每天会对网点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毒,每天的消毒情况会有公示,贴在ATM机和大堂门口。”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说。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则直接用上了热成像仪,每一个走过的员工、客户都在它的照射范围内。“值班人员包括柜员、保安和保洁员全部要求佩戴口罩上岗,未佩戴口罩的客户我们会配发,每隔两个小时用酒精棉花擦拭柜台及自助设备,每日两次对大厅进行场地消毒。”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说。

“窗口会根据客户数量动态配置相应的业务人员,一般情况我们开一个窗口,如果办理业务的客户增加,我们会增加窗口,减少客户办业务的时间,也避免客户在网点集中。”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

“在防疫措施方面,我们加大了营业网点及自助设施消毒频次,甚至是现钞,我们都会统一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表示。

与此同时,各家银行也建议,个人业务尽量通过ATM、电子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如要在窗口办理,建议提前问好网点的营业时间,出门必须佩戴口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陈俊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疫情防控期间,杭州机场减免停车费
排查4800多人 “白+黑”连轴转
疫情一线 他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守护着西湖
药店开“小洞”交易 拱墅疫情防控宣传屡出
有了这片“开心农场”无法出门的善贤老人不
拱墅有社区开出第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
疫情不退我不退 拱墅有那么一群被“嫌弃”
64岁儿子确诊感染,90岁母亲给他写下字
北京市场商户捐助30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黄
疫情当头 各类人群焦虑情绪如何缓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