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的集团成为今年首只被外资买爆股 大概率将被MSCI剔除出指数
2020-01-22 07:08:47杭州网

股价之后怎么走?

“这样看来它似乎失去了外资继续流入的可能,客观上也就减少了股价获得的资金支持。”持股美的集团的杭州股民马先生对记者表示了他的担忧:对年后的股价走势或有不利。

但在多数专家眼中,无需太过担心。“买爆”并不意味着暴涨或者获利资金离场致使股价出现暴跌,个股走势最终还是取决于公司的基本面。

2015年3月18日公布被外资买爆的格力电器,一直到当年5月20日后外资持股低于26%,不再披露警示;在这两个月外资减持期间,当年业绩一直表现强势的格力电器却上涨了31.77%。反之,去年被买爆的大族激光,2019年半年报净利润下降逾六成,其从3月5日公布消息起至2019年7月15日深交所最后一次公布警示止,股价累计下跌近20%。

美的集团的业绩支撑如何呢?根据其不久前发布的三季度报,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美的集团营业收入约2209.18亿元,同比增长7.37%,净利润约213.16亿元,同比增长19.08%。

下一个或将被“限购”的会是谁?

继美的集团之后,下一个或将被外资买爆的会是哪家上市公司?根据深交所昨日公布交易信息显示,截至1月20日,境外投资者通过QFII/RQFII/深股通持有的华测检测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6.62%,已经超过26%的预警线,逼近28%的“限购线”。

此外,以QFII和RQFII以三季报数据为准、陆股通以最新数据为准统计显示,除华测检测外,泰格医药、南京银行、方正证券、索菲亚、宁波银行、格力电器、海尔智家、安琪酵母、老板电器、启明星辰等外资持股占比均超15%。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江新城新春灯光秀播放时间来了!两
揭晓!2019年度“最美浙警”名单公布!
#新春走基层#建德站这位“大块头”站长
杭州春节出行最强攻略来了!速速收好
#新春走基层#不一样的“年味儿”!动漫节
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浙江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
#新春走基层#浙江图书馆推年俗文化展 细
捐献造血干细胞 小伙为11岁男孩送去"生
中央美术学院通报“姚舜熙涉嫌性骚扰问题”
什么操作?男子醉驾将车停高架 自己下车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