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保姆信用信息一键查询!大学生创办家政企业补贴10万!浙江出台意见促进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
2020-01-21 16:40:54杭州网

未来社区里,家政、养老、托育等服务将成为标配

家政服务业太健康可持续发展,最终要全方位融入市民生活。

根据《意见》规划,未来社区规划建设中,要统筹设置家政、养老、托育等服务内容。在城市新建小区建设中,同步建设或预留家政服务网点设施(场地)。鼓励把家政、养老等生活设施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同时要创新家政服务业态,推动家政服务业与养老、育幼、物业、快递等服务业融合发展,支持研发智能家政机器人。

《意见》还提出,要加大对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力度。补贴标准为企业为员工制家政服务人员实际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费总和的50% ,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同时扩大员工制家政企业免征增值税适用范围,自2019年10月1日至2021 年12月31日,允许符合条件的家政服务业纳税人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加计15%抵减应纳税额。

对家政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或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予以社保补贴等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摄影 刘抗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首个5G+VR电力巡检机器人在杭州“
三分钟的“生命接力棒”
杭州机场对武汉进港航班人员实施体温检测
春节期间杭州各大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开
上城望江街道一新建大楼未通过验收允许停车
杭州哪里年味浓 这个春节不妨来上城区清河
2020年滨江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捐献造血干细胞 小伙为11岁男孩送去"生
中央美术学院通报“姚舜熙涉嫌性骚扰问题”
什么操作?男子醉驾将车停高架 自己下车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