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年夜饭给每位员工发一条钻石项链 娃哈哈新年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2020-01-21 06:40:1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天,娃哈哈下沙生产基地披红挂彩、鼓乐阵阵。娃哈哈的青工年夜饭热热闹闹地开场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团拜会上分享了娃哈哈的几个好消息:2019年娃哈哈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下仍实现了增长,光员工年终奖就发了6亿多元,1500套员工廉租房的安居工程也上马建设了!

宗庆后父女现场派发红包

年年请年夜饭,年年发红包。这是宗庆后请留守员工吃年夜饭的第33个年头。今年团拜会女儿宗馥莉也来了,父女俩一起向每一位辛勤劳作的娃哈哈人表达谢意,不仅现场派发大红包,还给每位员工发了一条钻石项链!

与下沙基地一样,娃哈哈遍布全国各地的80多个生产基地,都在春节前上演这样的温情一幕。团拜会上滚动播放的视频汇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各分公司员工的节日祝福。

来自湖北恩施的黄毅是一位土家族姑娘,黄毅说:“我来娃哈哈8年了,每年都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饭。我的丈夫也在娃哈哈工作,在杭州安居乐业,我感到非常幸福!”黄毅还提到,在她的家乡也办有娃哈哈的分厂,解决了当地很多人的就业问题。

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娃哈哈的“家”文化理念不断得到深化。宗庆后昨天还透露,位于秋涛路地块的员工廉租房工程也启动建设了。

这个廉租房工程,就位于娃哈哈在1991年收购的杭州罐头食品厂的旧址。目前,原建筑的拆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年后廉租房就要正式开工,将解决1500户员工的住房问题。

下沙基地车间主任余坂龙就是娃哈哈廉租房政策的受益者,现在一家五口都住在海宁基地廉租房里。他说:“这20多年来,我从一线生产工人做起,现在成为一名管理人员,我是和娃哈哈一起成长!”

饭桌上透露新年将在三大领域发力

团拜会现场,娃哈哈各类新开发的饮品成为年夜饭桌上的主角,也折射出娃哈哈在新的一年里坚守与创新的发展主题。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计划收官之年,对我公司来讲亦是转型升级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让我们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宗庆后在团拜会上的致辞引来现场2000多名员工的热烈响应。

展望2020年,宗庆后表示娃哈哈将主要在三大领域持续发力。

一是继续从“安全”转向“健康”,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娃哈哈要深挖饮料行业的创新潜力,利用中医食疗传统理论和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开发出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创新型产品,深耕大健康事业。

二是继续从“制造”走向“智造”,在已有的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工业机器人的技术基础上,娃哈哈还计划建立完善的智能仓储系统,实现基于大数据优化的运输物流智能化,并开发面向全行业的高端自动化装备、工业机器人的集成应用,重点对工业机器人、高端智能装备领域进行开拓创新。

三是继续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打造“全覆盖立体式”的整合营销方案。比如新年一开年,娃哈哈已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并成为2020央视春晚指定饮品。1月10日,娃哈哈又官宣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合作伙伴,让无数电竞迷大呼惊喜,并为之“疯狂打CALL”。

走过33年的娃哈哈,一年一度的年夜饭又透出了新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上线一款智慧平台 像点外卖一样点志
旅游警察蜀黍们咋新年? 杭州景区公安分局
又一个遛弯好去处 新塘河上城段将实施亮化
【网述新年】新春到,杭城周边年味浓
新年临近 杭州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喜庆游园
#新春走基层#执行在冲刺 法院还你安心
电影《姜子牙》杭州路演 周深现场首唱片尾
小区十几只流浪猫接连死亡 住户怀疑有人投
买奶茶时闻到焦味 女子回头一看儿子手指被
村民被枪击身亡,宜宾筠连通报“1.1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