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开出首家外汇商品免税店 家门口就能购买境外免税商品
2019-12-24 18:14:5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对很多杭州人来说,出境游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去免税商店“买买买”。一个好消息,从明天开始,家门口就能体验免税店“血拼”。

今天,钱江海关发布消息,杭州首家外汇商品免税店,将于12月25日试营业。该卖场位于滨江区长河街道滨盛路1766号星光城,在南侧一楼和二楼,面积达1872平方米。杭州人在家门口就有了一个放心购买正品境外尖货的去处。

目前,该店仅二楼开放试营业,试营业期间顾客可凭护照享受免税额度购买。已经入驻的品牌有BALLY、娇韵诗等,博柏利、LV、Huge Boss、古驰等也将陆续入驻。免税店正式营业将在2020年2月底,届时会有隆重的开业仪式。

据介绍,为保障外汇商品免税店正常开业,钱江海关做好了各项监管服务工作,积极成立工作组前往上海学习考察,了解政策方针;及时跟进卖场建设进度,落实监控全覆盖、系统管理全链条要求,将监管要求与项目建设同步实施,便利了企业布局,也提高了工作效能;同时做好日常管理,按照海关监管的各项要求,制定操作细则,确保日常工作有条不紊。为免税店的顺利开业提供了高效的监管和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享受免税购买的人员,必须是非短期多次往返、年满16周岁中国籍旅客,且须在入境之日起180天内持护照到店享受该免税购买资格。购买人在限额内以自用合理数量为原则免税补购相关产品。购买人员也可根据个人需要,征税购买相关产品。

钱江海关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外汇商品免税店的开业将给出国旅客一个补购机会,为国内消费升级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通讯员 寿海赞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跟着网红小松鼠“悠宝”去逛“无忧西湖”
桐庐首届“最美警察”揭晓 “奥斯卡”式颁
51台加装电梯完工只需6个月,杭城加装电
萧山义桥开创“微信治村”模式 打通信息传
“黑科技”加持 萧山探索垃圾分类“新路子
杭州市委统战部赴梅城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
余杭与上海市杭州商会签约 将在这五大产
云南一保护区发现濒危水鹿 系该地首次拍摄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王思聪在京
3个假钞印制窝点被捣毁 已制售近120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