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线调整大盘再失3000点 券商称尚不具备全面大幅反弹的基本面
2019-12-24 07:13:3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日是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全线调整,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昨日开盘沪指就跌破了3000点,报2999.04点,早盘短暂翻红曾上摸3009.34点,但很快又开始震荡下行;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也同步重挫。截至收盘,沪指报2962.75点,跌幅1.4%;深成指报10056.21点,跌幅1.69%;创业板指报1736.62点,跌幅1.98%。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185亿元和3187亿元,总量接近54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绿,半导体、传媒娱乐、IT设备、多元金融等板块领跌。概念板块也几乎全部下跌,胎压监测、知识产权、数字货币、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仅ST板块上涨。个股同样呈现普跌态势,逾3000只个股下挫,两市跌停个股近40只。

国融证券认为,市场正在反复考验3000点大关;太平洋证券认为,市场反弹或未结束,但近期需密切观察;东方证券认为,市场进入本月上涨后的盘整期。

山西证券表示,短期而言,利好刺激效应递减,市场重归平淡,指数区间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市场尚不具备全面大幅反弹的基本面,仍以局部的结构性行情为主。策略上,该券商建议稳健配置,留存实力,以把握震荡磨底行情中涌现的结构性机会为主,提前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一些核心优质标的在经历快速调整或“错杀”之后将开始重新具备左侧布局的价值,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巨丰投顾认为,科技和金融股连涨之后步入休整期。上周末消息面多空参半,中央支持民企改革政策发布,京沪高铁发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一期开始减持芯片股等对市场影响较大。强周期板块有望成为补涨行情的推动者,逢低进场将是接下来的主要操作,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仍处于底部区域的低价低估高分红蓝筹,暂时告别科技股和金融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距离最长的一次天然气管道迁改——杭富
提供一条执行线索 奖励1300万!真有这
珍惜这周五、周六的阳光 因为太阳又即
第二届浙江省产教融合高层论坛暨浙江省经营
“违法王”足浴店上演“金蝉脱壳” 扣68
浙江老字号集体“触网”焕新 背后这所大学
杭州凤栖幼儿园举行三年规划总结汇报会
香港铜锣湾表行遭抢劫 3歹徒仅34秒掠走
全网刷屏的“勋章民警”程鹏,曾被毒贩拿枪
哈尔滨市一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塌方 仍有3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