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NBA要凉?多位明星退出NBA中国赛,淘宝、京东、苏宁下架“火箭队”
2019-10-08 11:55:34杭州网

相关话题也迅速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人民日报,随后,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此事进行回应。其表示: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和底线。正如蔡崇信在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对所有NBA球迷的公开信里所说:14亿中国人在涉及中国领土完整和国家主权的问题上,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个问题是没有讨价还价余地的。此前,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等多家机构已作出回应,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央视体育频道表示,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针对此事件已经开会讨论是否解除俱乐部总经理莫雷的职务。

NBA首席传播官迈克尔-巴斯早前也发布声明称,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

此后,莫雷没有道歉。他于10月7日发布推文,回应宣称:“我无意通过自己的推特冒犯火箭队粉丝和我在中国的朋友们。我只是基于某种阐释,对一个复杂事件表达某一种想法。自那条推特发出以后,我有机会倾听和思考其他(思考问题的)角度。”

莫雷接着在第二条推特说:“我一直赞赏中国粉丝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我希望那些失望的人能明白,冒犯或者误解并非我的本意。我的推特只代表我本人,绝不代表火箭队或者NBA。”“身为炎黄子孙,我必须发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花开秋意浓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一”长假的西湖记忆,市民、游客祝福杭
杭州警方全情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
情暖重阳节 杭州公交为100多位老人送上
吴京张译井柏然胡歌携《攀登者》合体亮相杭
浙江一民警救援途中受伤 他却说很内疚
万名校友重返校园参加“公开课” 杭二中建
赞!近300架无人机"点亮"西湖夜空 为
内蒙古一官员被判无期徒刑:将1.5亿国资
新郎婚礼前性骚扰伴娘 新娘目睹过程仍决定
香港女童亲属有警察遭老师虐待 媒体:令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