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9-09-04 06:19:4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朱晶晶 孟娇)近日,2019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在杭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品字标浙江农产”地方标准正式发布,现场还组建了浙江省质量提升服务团。接下来,活动还将继续以“共推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为主题,系统举办包括“质量开放日”、百城千店“品字标”品牌体验、“品字标”产品质量比对、“全城热搜‘品字标’”短视频话题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并将展播“品字标”十大样板视频、选出100名“浙江工匠”、组织开展全省青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引导全社会努力提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在杭州,“崇尚质量、专注质量”的企业有很多,比如杭氧、杭汽轮、吉利、中控、大华、老板电器、千年舟等等,已经形成了一大批在全国甚至国际范围内可以领驭行业的杭州精品。对此,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本次全国“质量月”为契机,组织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积极推动“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中小企业和广大消费者走进这些优质企业,学习和体验新时代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历程,让大家持续感受杭州企业的真实温度和诚意,从而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全省“质量月”活动之所以从滨江“启航”,与滨江区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有关。近年来,该区以“质量强街、质量强业、质量强企”为主体,以设立“高新区(滨江)政府质量奖”为引领,全区整体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截至2018年底,滨江区已有3家企业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5家企业荣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12家企业荣获高新区(滨江)政府质量奖。省、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数量均居省市前列。今年4月,高新区(滨江)被评为“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优秀单位,是杭州市唯一优秀单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晶晶 孟娇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学季,杭州的哥都在做这些暖心的事儿!
“青分达”形象IP首次亮相 邀你一起助
杭州大城北规划临展馆正式开馆了 城北未来
拓宽选人用人视野 余杭公开比选优秀年轻干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杭州交通的这场
全国首批!新政后全国首次跨境保税批量进口
萧山机场将建杭州首座地下高铁站 桐乡海宁
一中国女子在泰国拾遗失物未上报被拘留 或
不满妻子岳母长期“欺压” 上门女婿竟床下
贵阳一自助火锅店回收底油再调制 被移送警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