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慢读杭州
 
 
幸福双
2021-04-23 09:49:42杭州网

纸上好食光 | 金明华 图/文(国美教师,“纸上厨娘”,首位将中国美食带入联合国的女画家)

西湖,总是自带浪漫属性,虽然再过一个月才是520,但温暖的空气中早已充满着“我爱你”。岸边的新人忙着记录下“爱”的重要的时刻,湖中的鸳鸯形影不离,另一边,背靠西湖的百年老店——知味观,一道美食也常常出双入对。它就是幸福双,曾经是家喻户晓的杭州名点,寓意好事成双、幸福美满。没吃过的朋友,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升级版的豆沙包,豆沙馅中包裹了松子仁、青梅丝、金桔等各种果料,在猪油的滋润下甜香四溢。它就如“幸福”二字,本就源于普通日常,只要懂得加入配料,懂得经营味道,就能拥有幸福常伴、美满成双之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如何保障?望江街道为15
萧山一公司禁飞区“黑飞”被处罚! 为什么
大门紧锁,建筑垃圾成堆……城北体育公园北
“五一”翙岗古村动漫艺术节将在桐庐开幕
世界读书日将至 下沙街道多个社区开展读书
今年杭州市将新增停车泊位5.5万个
制售假冒西湖龙井、假冒胡庆余堂集团产品…
付国豪从环球时报离职 胡锡进送上祝福
为吃天鹅肉竟开挖掘机协助猎捕 5名男子被
满满的荷尔蒙 武警小哥路边拉练成“养眼风

杭州影像


“湖畔习文”全民阅...

阅读“生机”

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

五一假期前多阵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