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慢读杭州
 
 
“杭州是我创作的源头和起点”
2019-11-15 12:37:06杭州网


杭州从G20之后,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迎接2022年的亚运会也进行着城市历史以来最大一次的有机更新,我们很想通过一个故事把这个变化描绘下来。一方面自己就生长在这个水土中,另一方面我们表现的是时代市井画卷,世相风物志是我们很重要的美学表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顾晓刚 仇晟 祝新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皖南冬韵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没下单却收到快递 杭州公安提供的防骗贴心
当心!阿猫阿狗临时组团忽悠 专骗想投资
向世界抛出“橄榄枝”!百名浙商走进杭州钱
重构生态!这场论坛将探讨人工智能与STE
“先生归来:王福庵和他的时代”系列活动隆
快递小哥亲手送的快递转眼不见了!监控拍到
吓人的“针孔”  浙江公安挖断一条黑色产
男子当街杀害实习女律师一审获死刑 当庭表
蚌埠5间门面房过火:消防搜救出21人 1
数百香港市民上元朗街头撑警 沿途收获掌声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