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慢读杭州
 
 
电视剧《光荣时代》
2019-10-08 15:43:49杭州网

导演 刘海

主演 张译 黄志忠 潘之琳等

播出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播出频道 江苏卫视 北京卫视

剧情简介

辽沈战役前夕,隐藏在北平警察局里的地下党员郑朝阳因叛徒出卖不得已紧急撤退,同时带走了国民党精心准备的地下潜伏名单。郑朝阳历尽艰险带回的名单给了北平地区潜伏的国民党特务毁灭性的打击。国民党不得已启动了由“冷棋”特工组成的特别行动小组,代号桃园。而 “桃园”的负责人,北平青年促进会总干事、著名医生郑朝山却是郑朝阳的哥哥。北平和平解放,郑朝阳重返北京城,他面对的不仅仅是残存的潜伏特务和数万国民党散兵游勇,还有神秘的“桃园”行动组,和代号凤凰的哥哥郑朝山。兄弟两人开始了针锋相对的对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花开秋意浓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惹不起 因和领导吵架 杭州女子吞了14颗
国庆黄金周,3天卖出4万只大闸蟹,超30
27年“黑户”安家背后这群人做了什么获省
“十一”长假的西湖记忆,市民、游客祝福杭
杭州警方全情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
情暖重阳节 杭州公交为100多位老人送上
吴京张译井柏然胡歌携《攀登者》合体亮相杭
北京世园会园区后续如何利用?世园局相关负
惋惜!22岁自行车手在距终点100米处摔
内蒙古一官员被判无期徒刑:将1.5亿国资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