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6:35   

杭州日报讯 50克鸡蛋的热量是70卡,60克玉米的价格是0.6元,热量、分量、价格等信息在电子屏上一目了然。在古荡街道云州国际中心,一家智能化餐厅于近日开业,并对快递、外卖等“小哥”放出利好——两荤两素十元套餐。

这家名叫云州优选的餐厅主要服务商圈办公群体,一顿午餐平均二三十元,因为能显示菜品分量、热量,很受年轻人欢迎。每到饭点,不少“小哥”骑着电瓶车在附近送餐,可能自己还吃不上一口热饭菜,因此古荡街道总工会便联合餐厅推出“小哥”专属优惠套餐。

据了解,“小哥”只要扫码注册,便可成为古荡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会员,就能享受十元套餐,同时针对其余40余种菜品还可享受充值100元送20元的优惠,每月上限300元。自该餐厅上月挂牌“小哥食堂”以来,已有不少饿了么、美团“小哥”闻讯来此就餐。

除了“小哥食堂”,古荡街道总工会还在边上建立爱心驿家和24小时工会服务站点,共同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云州国际与天目里相邻,商圈日流量在2万人次以上。”该街道总工会主席邓贺平说,工会服务站点能提供阅读、咨询、药品、法律援助等多项服务,让“小哥”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彭云 项捷 章洁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