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与环保 一举两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6:26   

杭州日报讯 阳春三月,樱花与郁金香邂逅,是最美的遇见,而“郁”见星级达人,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昨天上午,30多位垃圾分类星级达人相约美丽的太子湾公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星级达人主题活动。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有环保专家,有垃圾分类志愿者,还有社区工作者;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使命——推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分类办联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办。活动以“低碳生活新时尚 分类志愿我先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星级达人们的分享和交流,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分类方法。

活动中,来自淳安县“小蜜蜂”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介绍了垃圾分类志愿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见解和想法,在场的市民游客纷纷点赞,表示“很受用”。

赏花与环保,一举两得。现场同步开展了欢乐垃圾分类游园嘉年华线下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大家在完成游戏任务后,还集章打卡领取了太子湾公园同款郁金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虞筱钰 徐勤 潘肖惟 记者 任彦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