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首个百亿级 制造业项目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6   

都市快报讯 近日,桐庐首个百亿级制造业项目——环球新材国际亚太总部及表面性能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环球新材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珠光材料及人工合成云母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全球领先的合成云母和珠光材料关键核心发明专利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汽车面漆、化妆品、航空航天、船舶防腐等诸多领域。

去年11月,总投资103.25亿元的环球新材国际项目签约落户桐庐,成为桐庐首个百亿级制造业项目。

桐庐县委书记夏积亮表示,近年来,桐庐围绕加快经济增长动力、产业发展模式“两个转变”,聚焦视觉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产业,聚力招大引强、补链强链,签约落地了一批“大好高”项目。

自环球新材国际项目签约以来,政企双方高效协同,从进场到完成“标准地”打造用时33天,从拿地到开工用时22天。接下来,桐庐将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精准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环球新材国际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桐庐县产业发展进程中又一个重大标志性项目,有力引领构建桐庐百亿级新材料产业链,推动桐庐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更好融入省“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与市五大产业生态圈建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