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受寒潮影响 多趟涉杭列车停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21 08:08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寒潮橙色预警,20日至22日,寒潮将继续影响我国。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计划停运多趟车次,赶紧了解!

多辆涉杭列车停运

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2月21日,多辆起终点位于杭州的列车停运▼

G1794/5/4 杭州东-信阳东

G1793/6/3信阳东-杭州东

G1790/1杭州东-武汉

D2190/87 汉口-杭州西

D2188/9杭州西-宜昌东

D2194/1宜昌东-杭州西

D2192/3杭州西-汉口

D4690/1 杭州-宜昌东

D4692/89汉口-杭州

D4602/3杭州东-宜昌东

D4844/5杭州东-汉口

D4700/697 汉口-杭州西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宣布停运的车次还有▼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

后续,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适时采取停运、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请密切关注铁路官方微博微信、站车广播通知及电子显示屏信息,或通过铁路12306APP、12306客服电话详细了解列车调整资讯,不要盲目前往车站购票候车,避免造成车站拥堵,确保安全有序出行。

此外,铁路部门还提示,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 武汉发布、长三角铁路、铁路杭州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