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搬新家,还有一线江景!杭州一批安置房交付,居民直呼“太惊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09:58   

农历新年将至,杭州多个安置房项目捷报频传,抽号分房工作进展顺利。这些新交付的安置房有浙派民居风格的乡墅,还有紧邻名校、医院的品质小区,还有些能看到一线江景!不少回迁户们收到新房后直呼:太惊喜!

“太惊喜了,从我家客厅和阳台望出去,钱塘江江景竟然一览无余,景观和视野相当不错,很满意。”

“没想到建这么好,和商品房—样,还能和以前的老邻居聚一起。”

上城区七堡社区的回迁户收到房子后,都十分惊喜,不由得发出感慨!

近日,七堡社区同步完成回迁安置工作。依河而建的安置房小区彩旗飘飘、张灯结彩、绿化环绕,高大喜庆的门头,热烈欢迎着居民们回家。

本次回迁的社区安置房小区均地处钱江新城二期,附近有杭高钱江校区、钱塘公社、钱唐农园、邻里中心等丰富资源,幼儿园、小学也已建成,即将交付使用。此外,还有正在建设中的杭州市一医院新院区,未来生活值得期待。

除了上城区七堡社区

杭州近期还有多个区块

完成了安置房分房工作

一起了解▼

拱墅区香积社区

胜沁茗邸安置房项目

临近年底,拱墅大关街道香积社区164户家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胜沁茗邸小区的回迁安置工作进入选房阶段!

胜沁茗邸安置房项目西至上塘路、南至八丈井东路、北至香积寺路、东至大关南四苑。安置房周边综合体、医院、学校、地铁站等配套设施齐全。

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78万平方米,总套数672户,共有车位910个。

提供了从50多平方米到近14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房源,户型设计上以实用方正为主,并强调景观的利用和引入,尽可能地使每户人家都具有良好的景观视线,提高生活舒适性。

萧山区新塘街道姑娘桥村

(姑娘桥名苑)安置房项目

近日,萧山区新塘街道姑娘桥村(姑娘桥名苑)安置房项目顺利完成抽号分房工作,321户安置户喜提新居,1127套新房迎来主人。

姑娘桥村(姑娘桥名苑)安置房项目位于萧山区姑娘桥地铁站枢纽区,东至03省道塘湄线,南至萧绍运河绿化带,西至知行路,北至姑娘桥地铁站。

项目地块用地面积8.0395万平方米,地块内设置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四种户型,安置总套数为1225套,配套机动车泊位1901个,非机动车位2730个。

项目由住宅及配套商业等组成,整体建筑色调清新、简约大气,小区内绿意盎然、整洁美观,游乐健身设施一应俱全,配套环绕健身跑道、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需求。

余杭区良渚街道

行澜雅苑回迁安置房

1月8日,良渚街道行澜雅苑回迁安置房进行分房摇号活动,484户回迁安置户参与分房摇号抽签。

行澜雅苑位于西塘路以东、奋越街以南、义马漾路以西、桥良路以北,总用地面积66664平方米,配建有12班制幼儿园。

小区住宅建筑整齐排列,围合形成内部中心大花园,为居民创造出能满足日常生活、休闲活动需求的活动空间,打造出宜居的人文住宅,让居民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

小区周边配套丰富,临近地铁10号线金德路站,毗邻城北万象城、玉湖公园(在建)、良渚文化中心(在建),拥有自带配套肇和幼儿园,周边还有杭行路小学、运河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建)、良渚新城第一中学(在建)等教育配套。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发布、拱墅发布、萧山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建德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