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天 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为18:30、19: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01 07:25   

都市快报讯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杭州“夜经济”的标志性景观之一,早已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许多游客来杭州游玩,都要特意来一趟钱塘江畔,“打卡”钱江新城灯光秀。

喜迎元旦佳节,共度团圆夜晚。

2024年第一天,钱江新城有两场表演类亮灯,开始时间分别为18:30、19:30。

节后,钱江新城灯光秀将调整为常态化表演类亮灯时间——

每周五、周六各播放2场,开始时间分别为18:30、19:30;每周日至周四各播放1场,开始时间为19:30。

2024年第一天,杭州将通过灯光与高科技融合打造绚丽璀璨的灯光秀,将杭州千年风光娓娓道来,展现杭州独特的魅力与活力,带你开启崭新的一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林建安 通讯员 夏琦  编辑:陈俊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